三星将于8月7日在纽约发布Galaxy Note 10

手机
2019
06/19
14:46
TechWeb
分享
评论

三星.webp

6月19日消息,据CNET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预计于8月7日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Note 10。

三星Note系列的销量不如Galaxy S手机,但这款大屏幕平板手机拥有着狂热的粉丝群。三星第一款Note手机在2011年推出,开启了手机屏幕变得更大的趋势,这一趋势已成为整个移动行业的常态。与三星Note 9的6.4英寸大屏和iPhone XS Max的6.5英寸屏幕相比,第一款三星Note的屏幕尺寸只有5.3英寸,现在看起来几乎很小。

三星Note 10发布之际,移动厂商正面临智能手机市场放缓。最新设备的价格正在上涨,但功能并没有比前一代地发生显著变化。人们希望5G和可折叠手机等新设计能够重振智能手机行业,而Galaxy Note 10将帮助三星加强其在高端手机领域的领导地位。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Galaxy Note 1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