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录音笔为行业带来重大革新 以科技力量引领市场走向

互联网
2019
06/19
14:45
分享
评论

对于媒体工作者、商务人士来说,采访、会议记录是很常见的事情。而后续的录音资料整理也是必不可缺的环节。传统的录音笔只能录音,在编辑成文时,必须反复的去听,才能完成文字的编辑,这为后期整理带来了巨大的困扰。而科大讯飞新推出了一款智能录音笔,可以实时录音转写成文,不用再反复去听,一键就可获得有效信息。

讯飞录音笔在录音、实时转写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主要得益于其硬件配置。讯飞录音笔采用2+6麦克风阵列顶级配置,2颗哈曼定向麦克风和6个矩阵麦克风位列机身,而且分工明晰、精准配合。2颗哈曼定向麦克,可实现最远15米的远场拾音;6颗矩阵麦克,可以近场收声。并且,自主研发的降噪技术能有效抑制住噪声的干扰,带来如临现场的体验感。

讯飞录音笔麦克风配置

不仅如此,讯飞录音笔还可通过情景模式选择不同麦克风组合,实现远景、近景自由切换。生活中的音乐会,工作中的会议、采访、演讲等多种场景都可以选择合适的麦克风、实现高保真拾音。

同时,讯飞录音笔也能实现超长续航,可以带给用户极强的安全感。在满电的状态下,讯飞录音笔可连续工作10个小时,极大的电量存储让你无需担忧,可以安心工作。

讯飞录音笔全面上市后,凭借强大的功能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在京东618活动首日,讯飞录音笔就荣登录音笔品类销售额第一,目前其用户数量还在不断增加。在未来,讯飞录音笔将为更多用户的工作、生活带来便捷,以科技引领智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