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再小也能打扫,莱克魔洁M12无线吸尘器,不留任何卫生死角

互联网
2019
06/19
14:15
分享
评论

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不如给房子做个大扫除吧。打扫天花板?太高不做。擦擦墙角?太难不做。清理下键盘?太费事不做。那你心中的大扫除,是否还是只停留在扫地拖地这样的阶段呢?不,魔洁M12告诉你,那才不是大扫除!

莱克最新推出的这款魔洁M12,有着全面多样的功能,不再让吸尘器只停留在吸除地板这一种作用上,可以让用户体验到全屋清洁的成就感。魔洁M12包含有多种附件,可以让干净清洁到达每个最细微的角落。其中的二合一扁吸头可以解决难以触及的清洁盲区,把掉在沙发缝隙里的碎屑,或者藏在门缝里的尘埃都清除得一干二净,让整个屋子干净无死角。

很多人都不愿意清洁天花板和橱顶这样比较高的地方,原因大家也都能够理解,要打扫这些地方,就要一直举着沉重的拖把,不仅太过费力,还很可能在打扫的过程中让灰尘掉到眼睛里,引发感染。

但是不打扫这些地方,每天看着又实在让人烦心。没关系,魔洁M12能帮你解决这些困扰。魔洁M12通过柔型伸缩软管,巧妙地将长吸杆和主机连接,在我们打扫高处时,没必要像市面上其他的吸尘器那样举起整机,只需要举起轻巧的金属杆就能对顶部灰尘进行吸除,完全不会给身体带来任何负担。

是不是只要打扫完灰尘和碎屑就算清洁完成了?当然不是!英国金斯顿大学的研究报告显示,即使是看起来非常干净整洁的家庭,平均每张床上的被褥螨虫和尘埃螨虫也高达1500万只,而这些螨虫往往就是引发过敏和长痘的主要原因。

为此,魔洁M12在附件中贴心加入了新一代电动除螨刷,采用了软质硅胶的皮条,能够强力拍打沙发床垫,且吸尘口的吸力高达13KPa以上,能够将藏在床铺深处的螨虫、过敏源、细菌和灰尘进行拍打和吸除,相比一般的吸尘器来说,清洁效率大大提高。

只是扫地拖地才不叫大扫除,方便好用的魔洁M12帮你戒掉懒癌,让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干净清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