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新周期开启 有道精品课助力四六级英语轻松通过

互联网
2019
06/19
14:13
分享
评论

大学四六级英语考试刚刚结束,开始进入新一轮四六级备考期,不管是计划报考,还是想要再刷高分的同学,都要及早做好准备。只有尽早着手,积极备战,才能在新一轮考试之中,交上满意的答卷,取得理想的分数。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将继续推出多款四、六级爆款课程,助力学员更轻松应考。

业界翘楚 全程护航

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师资力量强大,拥有平均教龄超过12年的顶尖团队,微博教育榜TOP10上榜名师,硬核过级技巧,百万学子验证。其中,王菲老师作为有道考神联合创始人,被称为“语法女王”,教龄17年,创立金牌课程“王菲语法班”,以及“王菲语法树”和“三八大盖”写作秘籍等等,帮助无数学子,找到学习方法,让学习变成一件轻松有趣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多年英语培训经验积累,在押题上面拥有优势,曾多次押中,在学员中拥有良好口碑。在今年的四六级考试之前,有道考神建昆老师、王菲老师、陈曲老师等名师再次部分或全部押中了四六级考试的多处题目,为考生们顺利应考提供了巨大帮助。王菲老师将“招募志愿者”作为必备范文之一,而本次四级考试的作文题目全部与志愿者活动相关;建昆老师则精准的在其微博中,命中了四级考试的翻译题目;陈曲老师与王菲老师双双押中了六级考试作文试题“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专业科学 易学省力

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将教研内容全方位迭代升级,助力广大学子顺利过级。结合过去6年、12个考季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教学内容,以及过去10年的真题调研成果,对课程讲义、模拟考试内容等进行了全面升级,经过多轮内部实验,获取学生答题大数据,为学员量身定制学习策略,做到更懂考试更懂学子。解题方法的传授,帮助学子更好掌握基础学习技巧,真题训练,修炼刷题,对所学知识点进行及时巩固,学以致用,记得更牢。点睛救援,查缺补漏,更好冲刺发力考前;同时,临近考试,有道精品课还会提供实战模拟和直播解析,帮助学子保持最佳做题手感,从而在四六级考试中,拔得头筹。

目前,有道精品课四六级英语全程班,正在火热报名之中,想要在新一轮四六级考试中,获得出彩成绩的同学,可要抓紧时间了。跟着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老师的步伐,稳扎稳打,不断进步,肯定能够收获圆满的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