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了,用华为P30 Pro带你去看看6月土耳其

互联网
2019
06/19
14:09
分享
评论

大家听过“土耳其”大多通过两种方式:1、土耳其烤肉;2、《夺宝奇兵》的伊斯坦布尔(土耳其的首都)。作为欧洲大陆的少数几个发展中国家,土耳其深受中国观光客的喜爱,一来是能够体验到欧洲的风土人情,二来在花费上也没有英、法等地高,作为旅游选择确实不错,当地的独特美食确实也让人垂涎。

6月的土耳其温暖如春,一切生机盎然,是最适合去旅游的季节。接下来,大家先随着摄影师@蔡志勇的脚步,用华为P30 Pro感受下美丽的土耳其吧!

到土耳其之后,必须尝试的就是在抖音上火得一塌糊涂的土耳其冰淇淋,每次看到被玩耍一番的消费者,总是感叹这冰淇淋的粘度真是高。从这张冰淇淋小哥的照片来看,华为P30 Pro将小哥身上红、金色的马甲呈现的非常出色,色彩饱和度极高。

这都得益于华为P30 Pro的AI影像大师,根据不同的场景能够自动优化照片的属性,再加上小哥极具热情的笑容,就算在减肥中想必你也会吃一个他的冰淇淋吧!

在这家冰淇淋小哥附近不远就是著名的大巴扎,也就是最大的室内市场,拥有独特韵味的建筑深刻的让人体会到异域风情。华为P30 Pro的暗光拍照能力也被体验的淋漓尽致。在只有一扇窗户的大巴扎里,昏暗的光线并没有影响华为P30 Pro的成像,土耳其男人身上的格子衬衫,右侧楼梯被踢掉水泥的细节都被保留,华为P30 Pro还拍下了窗户洒下的「丁达尔效应」,1/1.7英寸的大底对光线的控制力,在这张照片上被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大巴扎不远处便是香料市场,在土耳其,香料也如同印度那般盛行。市场大门左侧的楼梯,隐藏了一家非常棒的餐厅。而这楼梯的昏暗让你不易发现这家餐厅的存在。酒香也怕巷子深,但有了华为P30 Pro,再暗的楼梯都清晰可见。不仅如此,楼梯左右墙面由大小、深浅不一的三角瓷砖组成的六芒星阵列也是好看极了,可见华为P30 Pro 4000万像素的解析力是有多么强劲。

夜晚的土耳其更是别具风味,土耳其地下水城也着实令人震撼,尤其是那300多根大石柱,漆黑里感受浪漫与神秘,是大家对地下水城的评价。不过有了华为P30 Pro就很好地解决了拍照问题。得益于1/1.7英寸的大底和RYYB滤光片的协助,华为P30 Pro拥有极为出色的超感光镜头,带有细纹的穹顶、根根耸立的石柱都被华为P30 Pro很好的拍了下来,可见华为P30 Pro的夜景模式有多么强悍。

当我们来到欧洲,大大小小的教堂是必不可少的景点,在土耳其也是这样。教堂穹顶的壁画一直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每一张壁画都讲了一个耳熟能详的故事。不过年代久远,墙上的壁画似乎有所脱落,在普通照片中看不太出来,那我们就变焦看看。

 

拥有5X光学变焦,10X混合变焦,最高50X数码变焦的华为P30 Pro,拍个壁画还是绰绰有余的。通过高倍变焦后拍摄的照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壁画的下半部分因为年久失修已经完全脱落。

夜景中的加拉太塔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而华为P30 Pro的强悍也在这被体现的淋漓尽致,街道两旁小店招牌上的字迹非常清晰,甚至连塔上的砖头我们都能看得清,而且光线控制的非常出色,完全没有过曝现象出现,天空的纯净度也非常好。这都得益于华为P30 Pro上的手持超级夜景,不仅能够通过多帧合成的方式做到亮处不过曝,暗处也清晰。

在色彩表现方面,华为P30 Pro似乎更有独特的韵味。多彩的建筑是土耳其的一大特色,再加上华为P30 Pro的AI场景优化,这样的照片直出朋友圈完全没有问题,粉色、黄色、蓝色的建筑,在中国是不常见的,色彩饱和度高、颜色表达准确,这都让我越来越喜欢华为P30 Pro了。

其实土耳其的风土人情,本篇也只是简单介绍,土耳其的饮食文化,人文背景,大家可以自己去慢慢了解和感受。不过,华为P30 Pro强大的摄影能力确实让笔者介绍时省了不少力。无论变焦、暗光还是AI优化方面,华为P30 Pro都对得起DxOMark给出的冠军名头。喜欢土耳其的朋友,不妨买一台华为P30 Pro之后再去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