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入梅催生季节性经济 苏宁618畅销50万+件内衣袜子

电商
2019
06/19
14:04
分享
评论

6月18日24点,苏宁易购发布618全程战报。数据显示,6月1日至6月18日,苏宁百货销售同比增长254%,买家同比增长316%。其中黄金珠宝品牌销售占据金子塔尖位置,入梅必备的内裤、内衣、袜子、背心畅销50万+件,反季节羽绒产品走进天涯海角,74%都被北方人囤走。

苏宁618年中大促期间,百货主打的黄金珠宝节深入人心,周大福、周大生为代表的黄金珠宝品牌销量惊人,占据热销榜单TOP2位置。鞋服作为苏宁百货传统强势品类,海澜之家、太平鸟、红豆男装、茵曼、百丽全都榜上有名,占据热销品牌TOP10榜单的半壁江山。新秀丽作为苏宁百货的新兴合作伙伴,以超高的配合协调度和优惠力度成了销售黑马。

在畅销单品中,周大福是珠三角、长三角、闽南地区的最爱,单价三万+手镯畅销;反季羽绒服热卖5000件,7成多都被机智的北方人囤走;南方入梅大雨催生了内衣经济,内裤、袜子、背心等产品畅销50万+件;爱熬夜的年轻人更注重睡的舒服,5万+个乳胶枕让落枕远离90后。

苏宁618期间,黄金珠宝势头强劲,大有超越鞋服品类的势头,季节性产品箱包、内衣,反季节羽绒产品成618热卖爆款,地域差异、年龄差异导致消费趋势也差别明显。总体来看,百货表现可圈可点,竞争十分激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