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会不会是最后一代主机,索尼 PlayStation 老大也不清楚

业界
2019
06/19
00:50
cnBeta
分享
评论

PS5 会成为索尼的最后一代游戏主机吗 ? 有人说绝对不会,但 PlayStation 部门主管 Jim Ryan 则并不确定。目前的网络环境和流媒体越来越发达,传统游戏机的未来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甚至堪比主机游戏强势的时候。虽然主机游戏顶住了手机游戏市场爆炸,但这次的串流直播和云平台呢 ?PlayStation 自己并不十分确定。

来自于 YouTube 视频截图

在接受 CNET 采访时,记者问 Ryan 他是否认为 PS5 会成为索尼最后一代传统主机,而他的回答是不知道。不过他指出,不久前,有人曾表示 PS4 将标志着主机游戏的没落,但现在看来显然并非如此。PS4 很可能成为史上第二畅销的主机,仅次于 PS2。但目前谷歌 Stadia 横空出世,微软也有自己的串流项目,游戏主机的未来再度扑朔迷离。

Ryan 表示," 我真的不知道,我已经在业内呆了一段时间了,我从 2012 年开始坐在这个位置,听到过许多聪明人告诉我说手机游戏崛起,还说 PS4 将成为史上最大失败。"

" 这个逻辑无懈可击,但我们当时对这款产品有信心,我们现在也对次世代主机有信心。但谁知道未来会如何演进 ? 没准是主机和云端的混合体呢。有那个可能,但我不知道。而且即使我真的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的。"

所以目前索尼 PlayStation 部门正在专注于 PS5,并没有为太久以后的未来操心。很有可能游戏主机还会继续存在,但现在可能没必要进行过多猜测。可以肯定的是,未来的主机肯定还会继续演化,VR 曾被寄予厚望,但实际表现比较一般,反倒是无心插柳的串流直播改变了大半个娱乐产业,或许次世代主机问世以后又会有其他新技术出现呢。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日本众议院近日通过一项动物保护法修正案,规定宠物猫、狗需义务植入芯片,以防饲主遗弃、虐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