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10nm i7-1065G7 单核跑分曝光,超 i9-9900KS

业界
2019
06/19
00: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网上出现了一份 CPUZ 跑分排名,凭借着更加先进的 10nm 工艺,英特尔低压处理器 i7-1065G7 的单核跑分超过了主频 5GHz 的 i9-9900KS。

英特尔这款代号为 SunnyCove 的 i7-1065G7 为四核心八线程,单核频率只有 3.7GHz,但是其 639 的 CPUZ 跑分却超过了一众主频 5.0GHz 以上的处理器,其中包括四核八线程的 i7-7700K ( 5200MHz ) 以及全新 5.0GHz 的高端 i9-9900KS。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未知的 6 核心 12 线程处理器 ES 版本,单核性能同样超过了 i9-9900KS。

看来采用了新架构的英特尔 10 代 10nm 处理器同频性能上确实有了巨大的突破,具体的性能表现还要看下半年上市的 OEM 笔记本产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公司出现两起人事变动,又是高端“挖角”。
业界
仅仅三年前进入公众视野时,Barefoot Networks这家公司被誉为有望彻底改变Facebook、Alphabet、亚马逊和微软等一代计算巨头的运作方式,同时让英特尔等芯片制造商和思科等网络公司对它刮目相看。
原创
6月12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称,苹果正在与英特尔谈判,考虑收购英特尔德国调制解调器部门,收购之后苹果就可以用更快的速度开发自己的调制解调器芯片。
业界
6月12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跟英特尔秘密谈判,其打算收购后者在德国的调制解调器部门(基带),以此来加速自研5G基带的研发工作。
业界
工信部于6月6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有运营商已经在微博平台上购买广告,为5G牌照发放做宣传准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