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 GPS 服务若发生中断 全球每天将损失 10 亿美元

业界
2019
06/19
01:24
cnBeta
分享
评论

自 1995 年全面投入运营以来,全球定位系统技术 GPS 已在全球得到广泛采用。卫星导航的概念已经变得如此重要,以至于包括中国,俄罗斯,欧盟,印度和日本在内的其他世界大国都开始建立自己的区域或全球定位系统。现在,一次关于该服务的最全面的研究评估了这种 GPS 技术对经济的价值,并研究了 30 天的停机会产生什么影响。

该研究由美国政府的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赞助,由一家名为 RTI International 的北卡罗来纳州研究机构进行。

研究人员向 200 多位使用 GPS 技术的专家采访了各种服务,从农业到海上钻井平台的定位,再到送货司机的定位服务,这项研究最早追溯到 1984 年,当时新生的 GPS 网络首次开放商用,直到 2017 年,GPS 在此期间产生了约 1.4 万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研究人员发现,最大的收益,价值 6859 亿美元,属于 " 电信 " 类别,包括提高无线网络的可靠性和带宽利用率,而远程信息处理(通过改进车辆调度和导航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环境效益)在 3250 亿美元中排名第二。智能手机基于位置的服务排名第三,价值 2150 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GPS 技术对美国经济的价值依然在增长。一些经济部门才刚刚开始意识到 GPS 技术的价值,或正在确定它的新用途,这表明 GPS 作为创新平台的价值将继续增长。

如果没有它会怎么样?

在一些导致大范围停机的不利事件的情况下,研究估计 GPS 服务的损失将产生每天 10 亿美元的损失,尽管作者承认这只是一个粗略估计,如果停机发生在在 4 月和 5 月的种植季节,当农民高度依赖 GPS 技术获取有关其田地的信息时,损失可能会更严重。

为了评估停电的影响,该研究考察了几个不同的变量。其中包括 " 精确定时 ",它能够实现多种无线服务,包括运营商网络之间的业务同步,基站之间的无线切换以及计费管理。此外,更高水平的精确定时可实现更高的带宽并提供对更多设备的访问。 (例如,没有 GPS 技术,4G LTE 技术的实施是不可能的)。

在服务中断的情况下,前两天的影响相对较小,但在此之后,无线网络的服务水平将开始显着降级。 30 天后,服务品质将下降到介于正常运行水平的 0%到 60%之间,不过固定电话基本上不受影响。

"GPS 在电信行业发生重大变革时出现,并在电信基础设施的数字化和无线技术的出现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该研究表明。 " 无线技术不断发展,增加了对高精度定时的依赖,从而增加了对 GPS 的依赖。从自动驾驶汽车到物联网的多种技术趋势将在未来几年内将无线技术推向新的高度 "。

该研究呼吁提高美国全球定位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事实上,美国空军正在使用新的 GPS III 卫星进行现代化改造。这些新卫星中的第一颗,会继续提供与以往类似的定位信息,但精确度提高了三倍,抗干扰能力提高,将于 12 月在 Falcon 9 火箭上发射。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 "ruler" 固态硬盘的外形设计,旨在最大化的提高设备存储密度,以便提升英特尔在存储和计算两个市场的竞争地位。英特尔开发的 EDSFF ( E1.L 和 E1.S ) ,又称为 "Ruler"PCIe 固态硬盘,旨在提高服务...
业界
在近期发布的 Canary 通道版本中,Google Chrome 正在测试名为标签群组(Tab Groups)的新功能,旨在通过允许您对选项卡进行分组来组织您的浏览体验。用户可以在 about:flag 页面搜索 Tab Groups 进行启用...
业界
经过几代的更新,Apple Watch 已经成为一款十分成熟的可穿戴设备,尤其是去年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4,更是通过全新的设计让人们感到眼前一亮。伴随着 WWDC 开发者大会的到来,全新的 watchOS 6 即将...
业界
作为一个略有「电量恐慌」的患者,我出门经常会背着一个单肩包,里面除了会放上一点常用物品之外,移动电源可以说是四季常备的产品。不管是不是出远门,只要带上移动电源就会让我感到无比的安心,毕竟对于...
业界
在这次 Computex 2019 展会上,AMD 抢先发布基于 7nm 的第三代速龙处理器,以及 Navi 显卡,在早已沉寂多年的 PC 行业引起了不小的撼动。据外媒确认,NVIDIA 即将在 E3 期间对现有的 RTX 20 系家族进行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