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就要结束了,还没选手机的你,一定要看完这篇选购攻略

互联网
2019
06/17
17:51
分享
评论

618大促已经接近尾声了,想要购买手机的朋友绝对不能再犹豫了,错过最后的优惠福利,再想要这么大的优惠力度,就要等上半年了。本次618大促,iQOO的销量节节攀升,一直保持在排行榜前列。那么在三大电商平台上,iQOO分别为大家准备了怎样的优惠福利呢?今天就给大家做一次总结性盘点,想要购买iQOO的朋友,“知识点”来啦!

iQOO在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vivo苏宁手机自营旗舰店为大家准备最高直降300元,领劵再减300元的优惠购机福利。同时还有分期免息等福利政策,以及各种定制版、晒单有礼等福利活动。具体信息,大家可以看一下文中的图片,已经为大家做了一套完整的攻略,作为购机参考。

iQOO吸引大家的不仅仅是这些优惠活动,它的性能表现才是大家选择iQOO的理由。骁龙855处理器,搭配最高12GB超大运存,运行速度超快,绝对是猛兽级别。44W超快闪充,充电速度也是快人一步,用iQOO你可以感受一下15分钟恢复“半血”,45分钟“满血复活”的惊人实力。

4000mAh超大电池,搭配vivo的省电技术,即使是手机不离手,也能用上整整一天。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朋友来说,iQOO的实力绝对是你登上王者宝座的“最强辅助”,专业的电竞模式,搭配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炫酷的灯效,以及4D游戏震感和游戏立体环绕音效,玩游戏怎是一个“爽”字可以表述的,应该是“爽到爆”!

iQOO生而强悍,本次618大促的活动力度也是非常强悍的,想要选购iQOO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三大电商平台的优惠信息,选择一个你比较喜欢的平台下单即可。这个夏天,即便酷暑难耐,有iQOO,不论是工作、生活、还是娱乐,都可以让你舒爽过一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