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助力各行各业快速成长

互联网
2019
06/17
17:14
分享
评论

近日,联合国发布了一份《世界数字经济报告》吸引了各行各业的关注。从该报告中,我们了解到,数字经济对今天的世界而言已经举足轻重。软通动力作为数字经济的推动者之一,它对数字经济的看法,与报告中的观点不谋而合。

软通动力认为:“未来所有成功的企业都是数字化企业”。对此,软通动力除了积极完成自身的数字化转型之外,还借助领先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帮助客户完成数字化转型,软通动力成为推动数字浪潮和践行数字经济的先锋。长期以来,软通动力在数字化领域中能力与经验兼备,其坚持以领先技术和创新思维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范围涉足10余个行业,成为了众多企业首选的合作伙伴。

“企业数字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这是行业与客户对软通动力的评价,同时也是软通动力的定位。多年来,软通动力数字化服务帮助众多企业走上了数字化道路,惠及电信、互联网、工业制造、金融、零售、能源等领域。软通动力通过释放数字技术的赋能效应,推动各个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社会与经济的进步。

以企业金融行业为例,软通动力通过数字化服务,有效的提升了行业效率,改进工作流程,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业内人士认为:软通动力依托于几乎覆盖企业金融各个领域的全面能力,为金融企业提供更为完整和丰富的解决方案,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据悉,软通动力的服务对象既包括中国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美的等知名公司、中石油这类大型国企,还包括蚂蚁金服这样的独角兽,同时还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资金管理服务,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零售行业则是另一个数字化需求迫切的行业。软通动力在洞察用户需求时发现,企业提升线上线下融合的销售能力,以及前台、中台、后台IT 系统建设,是中国零售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点。于是,软通动力为零售企业打造云端数据中台方案,帮助其实现数据中台对外服务化,梳理现有数据库架构体系和IT系统,从而有效支撑核心业务。目前,软通动力凭借持续创新与自身实力,为众多国际知名的消费品与零售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未来,软通动力还将借助更加先进的科技技术,赋能各个行业领域数字化转型的过程,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