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都觉得香!我成功给朋友种草本田V-GO

互联网
2019
06/17
16:34
分享
评论

每年618和双11都是电商巨头们“各领风骚”的时间,由京东首推的618年中购物节,到现在已经进入第10个年头,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攒了半年的需求就等这一刻。

毫无疑问,在618促销节点,用户可以花一些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但是,在扫货的过程中,难免会有因为“不买就好像丢钱”的心理,而造成了伪需求,买了很多没用或者是很少使用的东西。

再次提醒大家,在购买商品时,一定要考虑清楚是不是“真需求”。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的故事,我一个好朋友这几天和我说想买一个自行车,让我帮忙看下合不合适(性价比如何)?我一看价格确实有竞争力,各种优惠券叠加在一起要便宜500多(原价6000+)。

接下来我问他,你买自行车什么需求,上下班通勤、顺带健身吗?他给我的答案让我哭笑不得:不是啊,我看同事买了一台,挺好看的,而且赶上618便宜500多,不买感觉“丢钱了”,也会通勤用,但是......我骑几天可能会因为累而放弃的,哈哈哈

其实,这就是伪需求,我跟他说:如果通勤用,6000的价格还不如加1000多买个电动摩托车呢。

其实,我并不是有意给他种草,确实是因为我自己现在每天正在骑电摩本田V-GO上下班,很方便、很随便,不用再去等公交、挤地铁。自从骑上电摩上下班,就没再坐过公交和地铁了,因为电摩真的很便利,回不去了。

所以,我给他推荐了本田V-GO。

为什么推荐本田V-GO?具体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

01

安全性做的很用心

首先要说的是,本田V-GO停车时间超过3秒,“驻车档”会自动开启,这是出于防止在停车状态下误触“油门”造成的事故,很人性化。

“压弯”感觉像燃油摩托车

其次是,本田V-GO采用低重心+长轴距设计,能够感受到了车辆稳定性的提升,在驾驭性上很轻松,整体操控性感觉得心应手。

02

在市区内性能绝对够用

在没试驾本田V-GO之前,我对它的动力性能表示质疑,但是实测后,我放心了,这也是我购买它的一个重要缘由。

爬坡性能体现动图(一)

爬坡性能体现动图(二)

第一个是通过坡桥测试,第二个是涉水测试环节中的进水池和出水池,V-GO的爬坡性能得到很好的体现。

03

车身30cm以下绝对防水

这一点直接看实测就OK了,车身30cm一下的防水性能真的不用担心。

04

智能化做的还不错

目前很多电摩都没有智能化的功能,但是本田V-GO带来了智能化功能,可以无钥匙开锁、智能防盗、自动断电、一键寻车;还内置摩羯星防盗系统,车丢了也能找回来。

05

售后服务真的没得挑

本田V-GO的售后服务绝对值得信赖,无论五羊-本田还是新大洲本田都是如此,包括“电机、电池和车架3年或3万公里,充电器和控制器2年或2万公里”,这在电摩领域是很少见的。

基于以上五点,就是我选择本田V-GO的缘由,对于选购一款电摩来说,有这五点作为前提,一定不会买错。

当然,还有一点,是我把本田V-GO推荐给他(95后潮男)的原因,也是值得年轻用户选择的理由;就是本田针对V-GO注入了潮流、年轻的文化。就在近期,本田联手创意产品设计工作室合作推出一款融合V-GO特色的潮品T恤。

对于现在90、95后的用户来说,这是他们想要的,对个性、潮流的追求,能够体现他们与众不同的态度。此前的电动车产品做不到这一点,而本田V-GO有实力、也愿意去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这一点我很赞同。

也能看出在如今年轻市场占主导的中国,本田深刻洞察市场需求,不断用高附加值的产品和体验加强和年轻人的沟通对话,我想这也是作为一个拥有近70年历史的品牌在中国市场历久而弥新的原因之一吧!

言归正传,据我了解到,此次推出的潮品T恤将于6月18日登陆五羊-本田京东、天猫旗舰店和新大洲本田京东旗舰店全面发售。

我找到一张谍照,放上来给大家看一下,不知道大家看完什么想法,反正我是正在准备入手一件纯黑色T恤。

李莎旻子穿着真好美,我也要买买买

差点把重要的事给忘了,就是马上618了,现在购买本田V-GO有一些优惠可拿,这也是我推荐朋友购买V-GO的一个小理由(我是首批购买用户,当时没赶上优惠)。为回馈用户对本田及V-GO的喜爱,五羊-本田和新大洲本田在此次活动中都显示出了满满的诚意。

在本次京东618活动中,五羊本田V-GO整车售价7988元,支付定金300抵500,全款购车免费送货上门以及赠送大礼包和雨伞。

新大洲本田V-GO(¥7988)

整车售价7988元,支付定金100元可抵300元,享受免运费服务,并且赠送复古半盔,购买成功后评价晒单可赢取话费。

算下来,现在入手V-GO,总价差不多在7500元以内,便宜了近500块,对于一款“车”来说,这个优惠力度不小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