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快快网络+高防:电商运营的智慧化探索

互联网
2019
06/17
16:33
分享
评论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互联网的大力普及,电商行业借助虚拟化、透明化及高效率的优势迅速扩张,在今天已经占领了主流市场。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大量应用,使得互联网数据呈现爆炸式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电商行业走向数字化转型之路。如何紧跟智慧化趋势,实现创新升级,是电商行业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关键。

在当前大数据、云计算的背景下,一方面,电商行业利用云计算平台,大大增强了对大量用户访问量的处理能力,带动了一定的业务增长;另一方面,电商行业的用户、交易及评价等各类数据也日益增长,如何有效维护数据安全,促进各项业务正常稳定运行,是摆在电商行业面前的一个大挑战。对电子商务企业来说,迫切需要一个既能够适应庞大业务规模(海量数据)、又能够满足业务快速增长及动态需求的解决方案。

厦门快快网络多年来深耕数据安全、云计算等互联网综合服务,经过不断探索和技术融合,在快快高防云的基础上,推出按需扩容的高性能主机、数据库及缓存服务等组合方案,能够轻松支撑电商行业的海量订单需求,有效保障电商业务高效稳定进行。

弹性负载,提升电商系统业务服务能力

厦门快快网络电商行业智慧解决方案采用最前端弹性负载均衡技术,具有自动移除异常节点功能,能够将所有业务请求分发到电商应用系统,将流量在正常节点之间重新路由,保证电商业务系统的稳定性,有效增强系统的对外服务能力。

动态扩展,有效应对高流量,带来流畅体验

面对促销、秒杀、爆款等电商业务场景,瞬间访问量达到平常的几十数百倍,这将会导致服务器负载高、系统响应慢、带宽占满、数据库瘫痪等问题。厦门快快网络电商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在快快云的弹性服务基础上,实现动态扩展功能,使电商企业能够根据用户的实际流量,自动扩展负载分发能力,支持最高10万并发链接,同时采用冗余设计,在单个服务节点出现故障时,服务不会发生中断,轻松应对大促秒杀等业务峰值问题,保证业务稳定运行,为用户带来流畅的购物体验。

(厦门快快网络电商行业智慧解决方案架构部署图)

对比其他电商行业解决方案,厦门快快网络电商行业智慧解决方案拥有更独特的服务优势,主要有以下五点:

1、从容应对高并发:可弹性伸缩的IT资源,用户可根据实际业务需求灵活调配,从容应对业务高峰期的高并发流量问题。

2、购物无需等待:低成本、高性能、可扩展的海量存储服务,配合多节点、全网覆盖的网络加速服务,有效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3、全景备份:高效便捷的实时全景备份功能,用户能够自定义备份事件,有效保证数据安全。

4、高效管理资金投入:只针对用户使用的资源收费,无需前期投入,提升资金利用率。

5、全面售后护航:365天7*24小时高效运维服务,提供专业环境搭建、系统搭建、主动监控的实时服务。

随着数字化、智能化的持续深入,电商行业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未来,厦门快快网络将进行更多的探索创新,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优化电商行业智慧解决方案,推动电商企业快速实现平台搭建、节约成本、应对高并发流量、强化安全防护能力等目标,助力电商行业实现智慧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