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热618,良心999大促直链年轻消费群体

互联网
2019
06/17
16:14
分享
评论

潮牌、嘻哈、抖音、网红....这些词汇可谓是当下年轻人的新标识,对于极富个性的年轻人来说,他们追求自我,凡事有自己的态度,对世界有自己的理解。在消费上,他们更追求自我表达,更容易被好玩酷炫、质优价美的产品所打动。

今年618,美的厨热就针对新青年,打出了“美的良心999”的消费口号,直接了当不玩套路,用6到颠倒的全场999元与年轻人来一场充满诚意的对话。并以年轻人聚集的的抖音作为今年营销的主阵地,希望与他们共同遇见美好品质生活,在抖音刷出潮酷新风尚。

图1.jpg 

“良心”上线,玩出酷潮品质新生活  

在今年的618营销大战中,美的厨热另辟蹊径,抛弃传统发红包、给优惠券等电商促销方式,直接开拓创新营销思维,联手京东上线「美的良心999」抖音快闪店,打造一个良心品质+良心价格的618专属店,多款品质家电以999元超低良心价为年轻消费者带来福利。

还结合抖音平台特性,推出将良心999与街舞、电音等潮流元素融合的创意传播短视频。视频中,青春活力的都市男女邀请朋友到家里小酌一杯、尽情热舞,释放无限活力,一个简单的999,也能玩出多种花样。

https://v.qq.com/x/page/b0883hmsp2k.html

(美的厨热良心999创意TVC)

美的厨热以贴近年轻人的语言与年轻人进行有趣好玩的沟通,并推出999元购物专场,同时联合多位KOL多方位创意诠释999,真正做到用多元有趣的方式给到消费者最大的优惠福利。

 

图2.jpg 

质优价美 开创国货良心999

在这次「美的良心999」抖音快闪店内,共上线了净水器、洗碗机、热水器、吸油烟机四大品类,全面开启999元低价抢购风潮。

美的麒麟净水器直接给出了半价的优惠,400G大通量+双芯+五级过滤的它,能满足家中各种用水需求,无忧喝水。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更是直降1000元,搭配360°立体喷淋和72°高温除菌的功能,999元便解放双手。网红爆款,拥有澎湃动力芯,净烟功能强大的美的侧吸抽油烟机也是999元就能到手。还有美的双变频燃气热水器,让你自在享受恒温抑菌沐浴。

图3.png 

全场良心999元还不够,还送价值4288元的良心国货华为P30手机,全场无门槛送出23台与消费者进行抽奖互动,只要进入美的厨热京东店铺或「美的良心999」抖音快闪店就可参与。良心产品+良心价格+良心奖品,真的是个“真良心”快闪店了。

图4.png 

用潮酷的方式与年轻人共同探讨新生活态度

本次618营销,美的厨热摒弃高高在上的说教者身份,通过良性引导以寻求用户体验和营销效果之间的平衡点。以炫酷潮流的视频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光,再通过圈层KOL进一步融入消费群体的日常,最后在抖音这个潮流聚集地以站内快闪店进行承载,实现最终的营销转化。

一系列的动作,旨在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具有性价比的品质感生活,更借此机会与消费者共同探讨如何成就更好的自我。以最低的消费让自己过上最好的生活,不仅是一种的生活态度,也是让自己生活越来越好的一种自律。美的厨热618,向年轻人传达出品牌的态度,即无论身处何种环境,努力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不将就,不妥协,才是最酷的态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