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kid首推智能预习系统 旨在提升学习积极性

互联网
2019
06/17
15:27
分享
评论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互联网线上培训也因社会环境和教育的需求而迅速兴起。线上教育平台以操作简便及超强“跨时空”特点,避免了线下辅导对时间和空间的要求。其中,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便是其中“以孩子为中心”为教育理念的在线平台,一经推出,以其独特的教学方式及课程体系受到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专注于4-12岁的少儿英语教育,以打造纯北美式英语学习模式为诉求核心。gogokid不仅在教学内容设计中遵循少儿认知特征的规律,同时,为使得以中文为母语的孩子们有一个向英语完好过渡和对接而在行业内“首推”中教辅导课程体系。为英语在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中生根发芽而打造良好的适应过程和软环境。

以母语为过渡,培养少儿英语学习前的“三厘米”

语言作为一种沟通性工具,不仅仅在于读和写,会说敢说且顺畅而恰当的语句运用才是学习语言的最终目标。当孩子们面对一种新语言,会面临发音难、倾听难、开口难的问题。如何让孩子们领会英语交流的重点,首先需要做到听得清、听得懂,其次便是掌握准确发音敢于开口讲。而此时,以熟悉的母语过渡性讲解尤为重要。针对于此,gogokid设计了课前预热和课后知识点梳理和巩固的中文辅导程序。为初学英语的孩子们的“说”和“听”的能力开启萌芽阶段。从而解决了少儿英语学习阶段最难熬的“三厘米”,在熟悉的环境中以新课题开启孩子们的好奇心,提升其学习的效率。

gogokid中教辅导课程体系由新生预热课和知识梳理课两个模块构成,与外教的主体讲解课程组合成预习——学习——复习的学习闭环。新生预热课主要带领孩子们熟悉线上课堂,从而消除初入新环境时少儿心理普遍存在的紧张、胆怯、畏难的情绪。

及组合。知识梳理不仅注重知识的学习,更注重孩子们的消化和

其中,gogokid的新生热身课安排在孩子的首节主修课之前,主要面向已报名gogokid但尚未开课的孩子,致力于帮助那些年龄较小、零英语基础、鼠标和平板的操作还不熟悉的小学员快速掌握“浸入式”课堂的学习技巧,激发孩子学习积极性。

该课以“1对4”在线直播小班课结合课前指导视频的形式展开,每节课课程时长为25分钟,课程由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背景且拥有丰富少儿英语教学经验的中教辅导老师进行授课。同时gogokid还特别要求辅导老师要擅长与家长进行沟通,通过中教辅导老师的在线授课及家长的线下引导,保证每个孩子在课上都能掌握常用的问候语及常见外教指令,确保小学员可以快速了解课堂属性、适应在线学习方式,以便为孩子打造更优秀的在线英语学习体验。

知识梳理课作为所学内容的再次巩固,gogokid从课程整体着眼,为孩子们提供系统、细致的知识梳理,培养其化整为零,学以致用的语言学习思维从而帮助孩子们消化吸收主修课所学的内容。“1对1”的直播模式,中教老师按照孩子们的Learning Cycle(学习周期)为时间轴安排知识点梳理流程。从单词、句型到拼读,采用学习模块的组合方式将主修课的难点重点清晰排列吸收。中教老师通过直播方式了解孩子们学习过程中薄弱环节,采用重点讲解和突破,帮助其树立自信,敢于沟通交流,从而达到掌握语言会听、会说、会写的目标。

以多方位沟通,让父母参与其中,营造少儿英语学习的软环境

长期以来,传统英语学习,主要以学校或课堂为主。无法避免的是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环境中母语运用的影响,从而造成英语学习中学而不用或学而少用的“断档期”。针对此问题,gogokid特别要求中教老师除了对孩子们的指导性培训服务,还要擅长与家长们进行沟通。建立线上老师授课线下家庭氛围营造,为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构建全方位的情景模式,从而实现线上学习体验与家庭生活融合和过渡。

gogokid认为,外教主修授课、中教引导和辅修,与家长日常陪伴,是少儿英语学习阶段三个重要因素。为此,gogokid构建了家长服务和学员辅导量大业务板块共通组成的中教服务体系,经过专业培训和选拔k的中教老师均具备准确清晰的发音和热情周到的教学态度,针对每一位小学员家长的问题给予细心而专业的服务。

gogokid专业中教老师

中教班主任老师作为gogokid中教辅导体系的主要角色,承担了向家长提供如熟悉产品及课程、推荐外教老师、推荐相关学习资料和通知家长最新活动等工作。与此同时,中教班主任老师还会及时反馈孩子们的学习情况,记录每个阶段的状态及进步程度,为每一位小学员的学习开展全程跟踪,并与家长沟通交流孩子们的学习进展情况,从而实现了线上平台与线下家庭的完好对接。

学习是不断积累和进取的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如何保持正确的姿势和方向尤为重要。gogokid中教辅导体系不仅为少儿学习英语的路线起到引导和纠正的作用,同时也充当了线上外教老师了解孩子家庭背景,线下家长知晓孩子学习情况的中转站的作用。尤其针对处于年龄阶段小,基础薄弱的小学员打造了一个学习英语的闭环。保障了学习与生活的完好的对接,从而提升了学习的效果和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