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公网与莫桑比克深度探讨接洽 共建莫桑比克国家卫星数据公网

互联网
2019
06/17
14:29
分享
评论

6月4日,国际卫星数据公网的平台运营方、投资管理方和对外业务授权方,北京鲲持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景辉与莫桑比克参赞Rodrigues Muebe会晤,双方就推进莫桑比克国家卫星数据公网项目落地、莫桑比克的数字城市建设和智慧化城市发展进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项目落地的政策措施、涉及到的土地、资金、协调沟通机制、资源配备保障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度探讨和接洽对接,并达成共识。近期王景辉总经理将带领专业技术人员团队在莫桑比克与其总统纽西和相关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签订正式框架协议。

image.png

北京鲲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景辉与莫桑比克参赞Rodrigues Muebe会晤洽谈

会晤中,王景辉总经理就莫桑比克国家卫星数据公网项目、莫桑比克的数字城市建设和智慧化城市发展进程作了项目顶层设计、建设及相关技术讲话,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投资相关事项展开深度交流,对项目推进、落地进行充分交流。

会晤中,莫桑比克参赞Rodrigues Muebe再次体验了鲲持国际通过“卫星+互联网”分布式运营与数据运算模式打造的一系列云服软件,了解到国家卫星数据公网数字城市新基础设施地面数据中心与云服软件平台在莫桑比克的规划落地,Rodrigues Muebe称赞国家卫星数据公网助力莫桑比克数字城市、平台型城市建设,打造新的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支持莫桑比克政府培育和发展经济新动能,拉动莫桑比克经济发展、收获数字城市发展红利的同时,更是推动莫桑比克产业升级、民生福祉和社会善治,让该国人民生活更美好。

据悉,2019年4月15日,北京鲲持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景辉与莫桑比克总统纽西就双方战略合作会谈,正式结为数字城市建设战略合作伙伴,共同设立莫桑比克国家卫星数据公网。双方携手在泛非洲区域内,以莫桑比克为主要开发市场,对其重要城市通过一系列数字城市新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城市信息化改造,推动莫桑比克的数字城市建设和智慧化城市发展。在莫桑比克的城市卫星融媒体、数字旅游、数字产业互联网、数字工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多项数字城市产业项目陆续对接落地。

image.png

北京鲲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景辉与莫桑比克总统纽西就双方战略合作会谈

国家卫星数据公网是国际间国家级的数字城市新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平台。平台基于卫星网与互联网融合的分布式运营与数据运算模式,依托对传统基础设施的数字化与信息化改造升级,建设数字城市新基础设施地面数据中心与云服软件平台,通过省、市、县、乡、村全网覆盖、无缝对接,实现人人互联、人机互联、万物相连,构架人与产业融合的数字新城市,打造数字城市的价值互联网平台。  

公网以国家和城市为单位进行数字城市运营管理,是新一代以信息技术支撑的使数字经济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是支持区域政府培育和发展经济的新动能,让政府与广大群众分享数字化发展成果。国家卫星数据公网采用“一中心,六平台”的运营模式,以“融”为发展理念,将数字城市相关的各类新基础设施集中运营管理,形成城市优良、高效的系统化数字资产。

国家卫星数据公网意在莫桑比克建设莫桑比克国家卫星数据公网,以莫桑比克数字旅游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平台和莫桑比克数字城市产业互联网基础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平台(城市级分布式新零售平台)为重点,为该国绿色发展可持续的循环经济发展、旅游资源的国际化社会化全球化发展和农产业转型升级搭建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平台,统一规划莫桑比克数字旅游蓝图,对其传统线下旅游资源进行数字化信息化改造,打造莫桑比克旅游的新基础设施,形成新的城市旅游资产,超越传统旅游在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用数字科技提升旅游体验,发展全民全域全方位新旅游经济,拉动线下旅游资产的社会化投资与管理,让有限的旅游资源无限化,超越莫桑比克本国局限,发展全球旅游,对接中莫两国甚至全世界,发挥莫桑比克极致的旅游特色,让数字旅游成为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并通过莫桑比克国家级电商平台的搭建,实现其优质农产品走出国门面向世界,让全世界人民都可以消费到莫桑比克的棉花、腰果、糖、剑麻等优质农产品,促进该国产业结构升级和中莫两国经济贸易往来,将数字城市最新科技成果落到实地。

王景辉、Rodrigues Muebe表示,项目在莫桑比克落地后,未来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能带动相关产业和企业发展,将进一步对接具体事宜,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为莫桑比克数字产业革命助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