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错过闹钟怎么办 华为用户有了这个功能就不会!

互联网
2019
06/17
14:28
分享
评论

现在,很多盆友都喜欢用智能手机作为工作生活中的提醒工具。的确,相较于传统闹钟来说,智能手机无论是功能丰富性,还是使用便捷性上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可即使这样,还是有很多人并不知道手机闹钟的一些深度功能。今天,我就以手上的Mate 20为例,给大家盘点一下华为手机闹钟中的贴心操作,请接招!

一、隐藏功能学到手,闹钟使用不用愁

首先,在这里先给大家夯实一下基础操作,进阶起来才能更顺畅。设定闹钟就不必多说了,可修改已设定闹钟细节方法,这个隐藏选项你知道吗?

只要点击之前设置完成的闹钟,就可以进入编辑页面;想要删除闹钟除了右滑之外,也可以长按进入删除页面哦。

二、闹铃声量随心调,贴心方法得知道

很多人都喜欢把闹钟铃声调大一些,防止声音太小造成误点。因为华为手机的闹钟铃音在系统中是单独控制的设置项,第一种方法是进入【设置】>点击【声音】选项调整闹铃响度。

第二种方法可能大多数人都不太了解,轻按手机右侧的音量键按钮,再点击“设置”图标,也同样能进入到【声音】界面随意调整铃音哦。

三、“响铃时长+再响间隔”双保险,还能迟到你找我

随着季节的变化,大家开始进入犯困期——夏季。每次闹铃一响,都想立刻关掉打个盹。可有时闭上眼睛,想要起来就得看“缘分”了。比如曾经的我,就因为关了闹铃一睡不起,上班迟到全勤奖告吹。最近,我就在Mate 20的闹钟里找到了两大“防迟到”神技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这里分享给各位。

除了上述基本的重复及铃声设置,华为手机闹钟还在用户体验上下足了功夫。首先,方便针对不同闹钟场景单独设置,你可以根据需求自主选择1分钟、5分钟、10分钟等多款【响铃时长】。

其次,为了让你更好地把握“再睡一会”的限度,可以通过【再响间隔】合理把握闹钟重复次数。一句话,赖床时间由你定,准时起床他们来帮你。

四、更多闹钟贴心功能,生活更加便利

掌握了这么多闹钟技能进阶为大神的你,还有一些提高闹钟操作武力值的的小方法也一样不能少哦,Get这几样技巧绝对能够提升你的生活幸福感。

大家都是知道,华为闹钟页面的表盘显示的是实时时间,可刚刚起床看到闹钟页面表盘难免会出现误读现象。其实,只要点击闹钟页面或世界时钟页面顶部表盘就可以切换成数字表盘,是不是很贴心方便呢?

华为EMUI除了在细节之处彰显了关怀之心,在智慧功能设置上结合多场景用机需求给予了用户不小的方便。比如,你可以唤醒语音助手“小艺”,对她说出“设置明天早上8点的闹钟”等语音指令,无需动手就能轻松设置闹钟,简直不要太方便!

怎么样,华为手机的闹钟功能是不是很强大呢?这还只是华为EMUI的冰山一角哦,想要体验更多的智慧功能,大家不妨升级EMUI 9.1系统,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前段时间,华为EMUI 9.1的升级计划已经公布,包括华为&荣耀的49款产品都在其中。

目前,Mate 20系列四款机型已经于4月26日全面开放升级;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 保时捷设计、Mate RS 保时捷设计、P20、P20 Pro、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nova 3、nova 3i、麦芒7、华为畅享9 Plus、荣耀8X共计14款机型也在5月31日启动了EMUI 9.1公测招募。上述机型用户,赶快通过【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尝鲜吧。

最后要提醒大家,因为不同机型升级新系统后支持的功能稍有不同,具体情况还得以官方说明为准哦。想要了解更多华为手机EMUI的智慧功能黑科技,就到【花粉俱乐部】-【EMUI专区】-【新手玩机】一探究竟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