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输入法BiuBiu键盘毕业主题 定格校园里的青春记忆

互联网
2019
06/17
14:26
分享
评论

六月,充满不舍,我们从小学到大学迎来各种毕业分别,回想起一段又一段的时光,特别是在留言册上推敲的一字一句,从来都不觉得青春会离场。只是每每到了这样的场合,却不知该如何表达。讯飞输入法BiuBiu键盘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青春不散场』主题,帮你道出千言万语,为离别减压!

校园时光总是这样,来去虽匆匆,但驻足围观,精彩像天上星,闪闪烁烁。讯飞输入法BiuBiu键盘助力毕业生传递情感,在青春纪念册上留下不重样的专属记忆。只要打开BiuBiu键盘进入『青春不散场』主题,就能找到很多应景的表达符号和语言。不仅如此,还内置『每日系列』、『魔性刷屏』、『花样表白』等等主题,让你的表达Biu一下就有!

怀揣理想的莘莘学子,不断拼搏、坚持,都在为理想做准备。讯飞输入法BiuBiu键盘精挑细选【同学录金句】,“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带着记忆、带着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静谧的天空,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理想随祝福启航,无论步入高等学府、走出国门还是走入社会,都别忘记追逐的理想。

被称为“中国第九大菜系”的学校食堂,是元气满满的源泉,既有丰富的菜品还孜孜不倦“创新”很多菜式,满足各种学生的口味。正如讯飞输入法BiuBiu键盘所描述“外卖以后常有,食堂只有四年”、“十年内带孩子来,同样的饭菜不涨价”、“且吃且珍惜”……

作为一款效率表达神器,讯飞输入法此次上线的『青春不散场』毕业季专题涵盖同学录金句、毕业祝福、我的单身室友、不敢表白的ta等一系列毕业季话题,给老师发,给室友发,给学长学姐发都没有问题,彻底摆脱“词穷”的尴尬境地。

六月,离开校园,毕业并不意味着青春的终止,而是新生活的刚刚开始。讯飞输入法BiuBiu键盘的一个个熟悉词语共同构成了校园时光最美好的回忆。当说再见的时候,虽然有一丝丝的不舍,一丝丝的感伤,但美好的祝福会牢牢印刻在青春纪念册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