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称对理想汽车有投资计划 还未最后确定

业界
2019
06/17
10:25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1

6月17日消息,今日《晚点LatePost》报道称,美团点评创始人王兴有意向中国新能源车生产商理想汽车投资3亿美元,此外,头条也在本轮融资中放进了约3000万美金。完成融资后,理想估值接近29亿美元。

对此,字节跳动向新浪科技表示,有投资的计划,目前还没最后确定,计划投资所占比例很低。

据报道,理想计划本轮融资5亿多美元,王兴lead,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个人投资近1亿美金。同时,理想的老投资人经纬、首刚基金、蓝驰创投也会跟进。

此外,新浪科技向理想汽车及美团方面求证,美团方面表示不予置评,理想汽车方面则表示对此消息不会做回复。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没有社交基因的平台基础,字节跳动能否诞生一款大流量的产品?
手游
此前据报道,字节跳动成立了一个百人团队,挖了一些牛人,开始了以自研游戏为主的Oasis项目(绿洲计划),由字节跳动战略部门负责。
业界
再度冲击IPO前,虎扑率先在资本市场上收获一个利好。
业界
字节跳动必须保持这份野心。​​​​
业界
字节跳动在硬件方面的布局又有了新消息,不同于此前传出的开发手机一说,而是在研发教育硬件。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