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百度副总裁顾国栋任蛋壳公寓COO 负责线下运营管理

业界
2019
06/17
09:44
张俊
分享
评论

前百度副总裁顾国栋

前百度副总裁顾国栋

6月17日消息,蛋壳公寓今日宣布,正式任命顾国栋(Michael)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全面负责和管理蛋壳公寓的线下团队,直接向创始人兼CEO高靖汇报。

蛋壳公寓方面表示,此次人才引进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战略决策,通过引入高端人才精细化的管理理念,提升蛋壳公寓线下团队的建设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打造一支具有战斗力和创新力的团队。

据了解,加入蛋壳公寓之前,顾国栋任百度公司副总裁一职。他于2014年初作为糯米网核心管理者,随糯米网的收购加入百度,历任百度糯米、百度渠道部、百度大市场体系等重要岗位负责人,后担任百度公司副总裁,全面负责搜索公司销售体系管理工作,执掌1万多人的直销团队和2万多人的渠道代理商团队,负责百度每年近千亿的销售收入。而在此之前,顾国栋曾先后在宝洁、壳牌、百事可乐等跨国公司担任市场及销售高级管理职务。顾国栋1997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移动通讯专业。

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表示,欢迎老战友、老朋友Michael的加入。Michael拥有丰富的业务管理经验、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出色的团队领导力,对互联网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对市场、用户需求的充分认知,令他成为全面操盘蛋壳公寓线下团队运营的最佳人选。公司正值高速发展阶段,Michael的加盟,让蛋壳公寓的综合管理水平和业务实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在他的推动下,蛋壳公寓将开启精细化运营管理的崭新发展阶段。

顾国栋表示,选择加入蛋壳公寓,将开启职业生涯的全新征程。蛋壳公寓正站在互联网赋能传统住房租赁行业的时代风口下,他看好蛋壳公寓的未来,并希望将自己过往的管理和实战经验与蛋壳公寓的发展深度结合,助力其深耕细作,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蛋壳公寓为一家分散式长租公寓企业。官方数据显示,成立4年来目前管理房间规模近50万间,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广州、成都、苏州10地市场。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蛋壳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投诉率激增、多痛点难破,长租公寓陷入“蛮荒时代”。
业界
12月1日消息,花呗今日上线一项延期还款的新功能,用户在每月9号前支付一小部分费用,就能将本月的花呗账单推迟到下一个月,这对于一些花呗还款有压力的用户来说,还是能明显缓解资金上的压力。
原创
针对此前承诺的期限内不涨租金一事,今天(12月1日),新京报记者从蛋壳公寓方面获悉,今年12月31日之前,北京地区蛋壳公寓租金环比7月不增,并且不囤房惜租。
产经
8月17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显示,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多部门集中约谈住房租赁企业,明确“三不得”“三严查”。
产经
近日,多名蛋壳公寓租客向新京报记者报料称,蛋壳公寓单方面解约短租,部分租客的押金未得到及时返还。对此,蛋壳公寓方面公关人员称,月租业务并未停止。之前为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公司将月租作为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