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员工吐槽华为早期手机难看丢人:习惯另外带苹果三星

业界
2019
06/16
01:4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11 日,在亚洲电子消费展开幕演讲中,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 " 吐槽 " 早期华为手机难看、丢人。不仅被消费者接受很难,连华为内部员工也很嫌弃,大家都带两部手机,碰上同事掏华为,碰上客户掏苹果三星。

华为早期机型

邵洋透露,自己刚开始做品牌工作的时候,发现华为的手机是非常难以被人接受的,不仅被消费者接受很困难,其实对华为公司内部的员工来说,接受也非常困难。

" 那个时候大家都拿着苹果、三星、HTC 等手机,然后看着我们自己造出来的手机,觉得怎么看怎么难看,怎么看怎么丢人,所以习惯带两个手机,碰上公司内部的同时就掏出华为手机,碰上外面客户了就掏出苹果手机 ",邵洋表示。

"看见我们也经常说,你们手机造得不好,太烂了,这个手机怎么卖,丢我们华为的牌子,砸我们华为的牌子",邵洋说," 我是负责品牌的,听到这话我压力巨大。"

不过,经过 8 年的努力,华为全球累计终端用户已经超 5 亿。

华为 2018 年财报显示,消费者业务收入 3489 亿元,同比增长 45.1%,已经成为华为目前最大的业务。

华为消费者业务官方数据显示,2018 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突破 2 亿台。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5日消息,华为目前正式确认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延期至9月上市。Mate X于今年2月MWC通信展期间发布,售价2299欧元(约1.7万元),原定于6月在全球上市。
原创
 6月15日消息,华为目前正式确认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延期至9月上市。Mate X于今年2月MWC通信展期间发布,售价2299欧元(约1.7万元),原定于6月在全球上市。
手机
近日有淘宝店铺预售华为Mate X折叠双屏5G手机,对此,华为方面回复称,华为的5G手机还没有开始售卖,开售的话也会选择华为的官方渠道发售。
业界
 近日有媒体爆料:华为考虑与俄罗斯Aurora操作系统进行深度研发合作!
业界
近日,联邦物流丢华为包裹的消息可是闹得沸沸扬扬,为了挽回自身损失,也为客户带来更新体验、更高价值和更优质的服务,华为公司与中国邮政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