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辆蔚来 ES8 发生自燃,官方称已启动调查

业界
2019
06/16
01: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针对下午微博用户所发布的蔚来 ES8 在武汉市自燃的事件,蔚来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明火已被扑灭,未发生人身伤亡及其他财产损失。该车辆着火原因未明。蔚来已经启动调查,待原因查明后将及时公布。

今天下午,有用户在微博上上传一段蔚来 ES8 汽车自燃视频,事故发生在武汉市汉西建材市场停车场,视频中我们看到消防员当时正在对车辆的明火进行扑灭。

近期,电动汽车自燃事件频发,特斯拉、蔚来等品牌电动车均出现车辆自燃的情况,今年 4 月 22 日,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中的 ES8 发生燃烧。事故原因初步结论是底盘曾遭撞击导致电池短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占整体比重仅1%,但上升势头明显,在2018年整体汽车市场下滑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产销仍有大幅提升。
业界
 据外媒The Verge消息,来自中国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蔚来汽车近期已在硅谷的两家办事处共裁员70人,其中一家办公室已关闭。
业界
4月26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蔚来首款轿车项目已内部叫停,蔚来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轿车项目根据车展的反馈会有调整,不能说ET暂停。
业界
超乎寻常的用户服务和创新模式让蔚来俘获大量拥趸,而频发的系统故障又让他们位于旋涡的中心,这是蔚来的焦虑,更是新势力造车的缩影。
业界
  同一天连续发生两起电动车自燃事件,让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备受质疑。4月22日下午,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中的ES8发生燃烧,根据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该辆ES8损毁非常严重,车架几乎燃烧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