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得悬停手势专利,未来会支持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业界
2019
06/16
01:51
品玩
分享
评论

美国专利与商标局(PTO)近日授予苹果公司一项悬停技术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指或 Apple Pencil 隔空操控设备。

这项专利名为 " 通过基于接近度和基于接触的输入与用户界面对象进行交互的设备、方法和用户界面 ",旨在探索使用手指或 Apple Pencil 接近屏幕、在不触摸屏幕的情况下进行操作。

在苹果的解决方案中,有一个或多个传感器用于检测输入物体(如触控笔或手指)在屏幕表面上方的接近度和接触强度,观察触控笔或手指离屏幕有多远,触控笔的角度和位置,以及何时以特定的强度或压力接触屏幕。

苹果表示,该技术将来会支持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也可能支持 iMac、MacBook、MacBook Trackpad、Magic Keyboard 和 Magic Trackpad 等。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2008年以来,苹果一直在研发一种技术,它能让用户在没有接触屏幕的情况下控制设备,这被称为“悬浮控制能力”。苹果的这项专利于2011年获得授权。
业界
6月15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苹果又注册了7台新款MacBook,按照惯例这预示着苹果即将发布一批新产品。
业界
6月15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有消息称,苹果正洽谈购买英特尔德国的手机芯片事业,为2025年推出自行研发的5G手机芯片大举布局。
业界
 被苹果和亚马逊搞得钱包瘪了很多年的用户终于可以翻身了——毕竟这回的产品不光不要钱,还能让用户倒赚!
业界
6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美国两家最大有线电视公司,康卡斯特(Comcast)和查特(Charter)在开发自己的移动产品时学到了一个艰难的教训:这是苹果的世界,他们只是生活在其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