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消息:华为 Mate X 国行版不跳票 售价不超过 15000 元

业界
2019
06/16
01:52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前不久,备受关注的华为首款 5G 折叠屏手机华为 Mate X 正式通过 3C 认证,说明这款手机已经做好了上市的准备。产业链近日也表示,华为 Mate X 国行版不太可能推迟上市。

华为 Mate X

根据产业链的最新消息称,华为 Mate X 国际版供货延迟至今年 9 月份,但是 Mate X 国行版不太可能会延迟发售,预计还是会在 6 月份开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 Mate X 的备货量不会太多,国行版备货 10 万台左右。备货量较少主要是因为京东方折叠屏良品率不高,同时折叠屏上使用的 3M 透明粘合剂供应有点问题等。

此外,有消息称,华为 Mate X 国行版将会在 6 月 24 日左右正式发售,有网友发现有多家淘宝第三方店铺已经开启了华为 Mate X 国行版的预售,店铺客服称 6 月 24 日首发是内部消息,现在预订到时优先发货。

来源淘宝

根据这些淘宝店铺显示,华为 Mate X 存储容量为 512GB,价格为 8888 元至 24999 元之间,可通过付定金或者一口价两种方式购买,目前已有上百人付款。

本月初,工信部已经正式下发了 5G 商用牌照,这意味着我国已经进入 5G 商用元年,相关的 5G 网络服务很快就能与消费者见面。各个厂商的 5G 终端产品也已经就绪,随时都能面向市场。

目前,中兴已经确定会在下月发售中兴天机 Axon 10 Pro 的 5G 版本,这将会成为国内首款上市的 5G 手机。而华为 Mate 作为一款支持 5G 网络的折叠屏手机在 6 月份发售也在情理之中。

华为 Mate X 可能是当下最实用、最快的 5G 手机

华为 Mate X 的 5G 方案是麒麟 980+ 巴龙 5000 基带,目前已经完全具备了商用的能力。巴龙 5000 是全球首款单芯多模 5G 基带,不仅支持 5G SA 独立及 NSA 非独立组网,还支持 4G、3G、2G 网络,其还率先实现业界标杆的 5G 峰值下载速率,在 Sub-6GHz ( 低频频段,5G 的主用频段 ) 频段实现 4.6Gbps,在毫米波 ( 高频频段,5G 的扩展频段 ) 频段达 6.5Gbps,是 4G LTE 可体验速率的 10 倍。

反观小米、OV 等公司目前采用的骁龙 X50 基带,则显得落后很多。作为高通第一代 5G 基带,骁龙 X50 只支持 5G 网络,不能兼容 4G/3G/2G 网络,因此在 5G 网络信号覆盖不到的地方,手机无法联网。不过,高通已经在研发第二代 5G 基带骁龙 X55,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届时国内大多数手机厂商都会采用该基带。

根据华为官方的介绍,巴龙 5000 的极限下载速度高达 6.5Gbps,一部 1G 多的蓝光电影,不足 2.5 秒便可下载完毕。本月初,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华为上海研究所用华为 5G 折叠屏手机 Mate X 接入 5G 网络,亲测下载速率超过 1Gbps。

华为 Mate X 官方售价或不超 15000 元

此前华为 Mate X 在海外发布时透露售价超过 17000 元,许多消费者大呼买不起。不过据华为一贯的作风,国行版的价格会远低于海外版,华为高管也曾暗示 Mate X 国行版售价会有惊喜。产业链也透露,Mate X 国行版的官方售价可能不会超过 15000 元 ( 只有 8+512GB 版本 ) 。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5日消息,华为目前正式确认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延期至9月上市。Mate X于今年2月MWC通信展期间发布,售价2299欧元(约1.7万元),原定于6月在全球上市。
原创
 6月15日消息,华为目前正式确认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延期至9月上市。Mate X于今年2月MWC通信展期间发布,售价2299欧元(约1.7万元),原定于6月在全球上市。
手机
近日有淘宝店铺预售华为Mate X折叠双屏5G手机,对此,华为方面回复称,华为的5G手机还没有开始售卖,开售的话也会选择华为的官方渠道发售。
业界
 近日有媒体爆料:华为考虑与俄罗斯Aurora操作系统进行深度研发合作!
业界
近日,联邦物流丢华为包裹的消息可是闹得沸沸扬扬,为了挽回自身损失,也为客户带来更新体验、更高价值和更优质的服务,华为公司与中国邮政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