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展新生品牌弄潮之力 realme品牌日八项冠军高燃出击

互联网
2019
06/15
21:14
分享
评论

2019年6月15日,realme迎来首个品牌日,凭借两款越级产品,在1小时内迅速狂揽三大电商平台8项销量冠军,尽显新生品牌弄潮之力:

l 在京东,realme荣获单品销量冠军,并强势突围成为安卓手机品牌销量冠军;

l 在天猫,realme X和realme X青春版力压一众iOS和安卓机型,拿下天猫手机品牌销量冠军、手机品牌销售额冠军,并包揽单品销量冠亚军;

l 在苏宁易购,realme也高调出击,以年轻实力拿下安卓手机品牌销量、销售额和单品销量冠军。

(1)realme 615品牌日战报

realme X超燃敢越级,三大平台安卓单品销售冠军

realme X自发布以来,便以兼具设计和性能的产品,和敢越级的态度,打动了一众年轻消费者,被媒体和用户评为“真香”。 采用4800万后置摄像头和独家影像调教方案,realme X拥有超级夜景拍摄模式,无论是拍摄光线明亮的商圈夜景,还是昏暗的乡村夜景,画面都能层次分明,清晰明亮,让大家迅速化身“夜间扫街达人”,享受夏日的每一份美好。

在6月15日realme品牌日,realme X还为带来了多重购机好礼,领券最高省100元,加上免息分期等优惠,相当于1,399元起,优惠力度十足。

(2)realme X产品图

热度爆棚,realme X青春版实力虏获年轻消费者“芳心”

在手机品牌日,realme X青春版更是有机会领取最高150元的优惠券,以1,049起售的价格成为潮玩青年的“零负担”首选。realme X青春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Hyper Boost 2.0超速引擎、4G+64G及以上的高速大内存,以及4045mAh充沛电量与VOOC闪充3.0。兼备越级实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这无疑都成为realme X青春版虏获年轻消费者“芳心”的肯定理由。

(3)realme X青春版产品图

从功能配置和外观设计方面不难看出,realme X系列产品在1000-2000元价位段手机市场中拥有着巨大的优势。如今,618年中购物节的最终大促就在眼前,在6月15号realme品牌日,0点、10点、16点、20点可秒杀618元店铺神券,更有店铺抽奖赢背包、T恤、爱奇艺月卡、耳机等多重好礼。如果你也想全面感受realme X系列产品带来的“真香”体验,那就赶紧上realme官网、京东、天猫或苏宁易购购买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