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之争”谁最强?小龙虾之战开启苏宁易购龙虾啤酒节

电商
2019
06/13
21:20
分享
评论

小龙虾配冰啤酒,这才是完美夏天!6月13日,苏宁易购龙虾啤酒节在南京徐庄苏宁易购广场热辣开启。在两名知名网络主播PK中开启的龙虾啤酒节为期6天,苏宁易购、苏宁拼购、苏宁小店、苏鲜生多平台联动,线上线下融合。苏宁超市线上小龙虾低至第二件半价,啤酒也有众多满减优惠。

6月13日晚,微博微信和抖音上关于江苏湖北究竟谁是小龙虾界扛把子的“江湖之争”,最终蔓延至线下,开启了苏宁易购龙虾啤酒节。

“大胃王朵一做小龙虾品鉴官?我第一个不服!”,因“江湖之争”分别站队江湖、湖北的两位知名网络主播“大胃王朵一”和“JONY正能量”,最终选择在苏宁啤酒龙虾节上硬刚,双方都想用实力证明,谁是全网最会吃小龙虾的人!

“中国人一年吃掉2000亿的小龙虾,一大半来自江苏,而且发源地就是我们大江苏!”在龙虾啤酒节上说起为何站队江苏时,“JONY正能量”流露出满满的自豪感。而“大胃王朵一”则跟着自己的口感走,“湖北小龙虾肉质超级紧实,对于无辣不欢的我来说,注定是我的最爱!”

在实力硬刚阶段,“大胃王朵一”和“JONY正能量”以及各自率领的战队,在钓龙虾、挑龙虾、剥龙虾、吃龙虾、龙虾接力赛、啤酒龙虾世界大战等6个环节中,展示了各自的实力。两只战队剑拔弩张,但在比赛中出现了让围观吃货们笑喷的场面。在剥龙虾比赛环节,当一方战队惜败时,按照比赛规格要给另一方的队员喂食剥好的小龙虾,边喂边说,“您好,我为您剥了苏宁易购的蒜香口味小龙虾,请品尝!”

在苏宁直播、PP视频,龙珠直播等直播间以及微博中,小龙虾死忠粉评论说,“同为小龙虾吃货却各为其主,相爱相杀啊!”

“当然是给我们江苏小龙虾打call”“那必须是湖北小龙虾啊,油焖大虾无敌的好吗?”“我是成年人,湖北江苏小龙虾我都选……”苏宁易购龙虾啤酒节引爆了网友的热情,唤醒了脑海中儿时小龙虾的美好回忆,更是勾起了肚中的千万条馋虫,“说好的不吃晚饭的呢,还没看完一秒钟破功,已在苏宁下单小龙虾了!”

正如网友在评论中所说,湖北江苏都是小龙虾大省,两省小龙虾各具特色,品质、口感难分伯仲!不过,在占据中国小龙虾产量半壁江山的两个省份,苏宁坐拥众多小龙虾直供基地。在湖北荆州,苏宁与当地政府达成战略合作,落成5000亩“拼基地”,专为苏宁用户提供优质小龙虾。在江苏盱眙,苏宁签约3000亩的标准化生态养殖场。为给苏宁用户提供品质最好的小龙虾,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还亲往荆州,检验小龙虾的品质。为了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吃上最鲜美的小龙虾,苏宁物流战斗力爆表,实现了线上下单最快半天到达,线下下单最快半小时到达的速度。此外,苏宁还承诺小龙虾死虾包赔、重量包赔、坏虾包赔,而且在48小时内联系客服即可获得赔付。

吃龙虾、喝啤酒、玩比赛、拿大奖、看表演……苏宁618年中大促期间,苏宁易购龙虾啤酒节启幕之战,引燃了南京徐庄苏宁易购广场美食狂欢之夜。6月13日-18日,在苏宁易购龙虾啤酒节期间,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鲜生、苏宁拼购多平台联动,线上线下融合。苏宁超市更是放大招,线上小龙虾低至第二件半价,啤酒也有众多满减优惠。这个夏天,上网上街上苏宁,吃最鲜美的小龙虾,喝最畅爽的啤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