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沃科技助力首旅如家,引领打造智慧出行

互联网
2019
06/13
16:04
分享
评论

【2019/06/11,杭州】

睿沃科技的酒店智能前台落地首旅如家,并正式投入使用

经过双方近半年时间的技术对接、系统开发升级,杭州睿沃科技有限公司为首旅如家定制的首台酒店自助入住机正式交付使用,几天来运营正常、效果良好,有效解放人力释放服务。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是中国知名的酒店集团之一,在国内400余个城市运营4000余家酒店,致力于引领大众旅行住宿方式。

引领酒店服务智能化,能落地的才是真正的智慧酒店

作为中国连锁型酒店的巨头之一,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在智慧升级和服务体验方面也在不断的迭代和创新,如家先进和庞大的酒店管理体系,对于睿沃科技不仅是技术开发的一次挑战,也是对于自己的软硬件设备与服务的全面检验,这次初步合作成功,标志着酒店行业智慧化进化成为传统酒店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酒店生态年轻化

基于酒店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个性化、多元化、智能化,不少中高端酒店以自助入住此作为切入点开始差异化运营,以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数字生活习惯,睿沃科技引领了酒店自助入住机的设计和功能创新,为酒店业主在升级中的技术问题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

下一个线下入口,睿沃为酒店入住重新定义

根据《2018中国大住宿业发展报告》指出,目前全国住宿业的设施总数为45万余家,客房总规模超1600万间,面对如此大的市场规模,酒店已成为下一个线下入口,而固有规则和玩法也将被重新定义。

自助化高铁取票、办理机场登机牌已经迅速成为人们的首选方式,酒店入住的形式也在悄悄的蜕变,睿沃科技的“十秒入住、三秒退房“旨在赋能酒店提升服务,前台从机械输入信息中解放出来,为住店旅客提供更贴心更人性化的优质服务,而不是让住客在前台原始、枯燥、漫长的等待。这些细微的服务升级已经在睿沃许许多多的用户那里得到了印证,睿沃科技迄今已经签署了超过5000家酒店客户,作为第一批入驻中国人工智能小镇的高新企业、公安部推广网络电子身份证的第一批合作单位、千岛湖智慧旅游项目指定合作单位,睿沃科技秉承用AI为酒店赋能的理念,降低酒店运营成本,提高用户体验为己任,为酒店提供高效、安全、舒适、智能的入住体验。

睿沃科技创始人兼CEO王琦表示:“越来越多的酒店开始使用智能入住机替代人工说明酒店的智慧升级已是势在必行,这次能和首旅如家合作,很大程度的证明了睿沃智能前台在酒店行业的认可度。未来我们将不遗余力的推进,与酒店一起共同为年轻人打造智慧生活。”

睿沃科技是由起点资本和东霖资本投资的科技创新企业。经过不到一年的发展,睿沃科技已经成长为酒店智能前台入住领域的领头羊,签约酒店5000余家。并参与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多部牵头的对酒店智能安防设备的研究探讨,共同制定酒店智能产品质量行业标准。

关于起点资本

起点创业投资基金(起点资本)是一家聚焦于新科技和创新商业模式的股权投资基金,我们致力于发现、助力、赋能于优秀的创业团队,催生创业独角兽,起点资本专注的投资领域包括:AI人工智能、工业机器人、新材料、在线教育、健康及环保科技等领域。

关于东霖资本

东霖钜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投资方向主要在互联网、移动互联、媒体、轻资产消费领域,并主要关注于早期投资项目。创始合伙人屈卫东先生曾主持投资过赶集网A轮,百合网C轮、钜派投资A轮,融360A轮等项目。屈先生也曾投资咸鱼游戏、恵头条天使轮,并参与投资美丽说、亚太传媒、到家美食会、NBA化妆品、脉可寻等项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