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图书为你解惑世界,京东618图书钜惠引热销

互联网
2019
06/13
15:13
分享
评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从太空、地球、生态环境、动植物、科技……人类文明包罗万象,无比丰富。又到了火红六月,作为收获和播种的季节,无论是高考还是中考都会在六月落下帷幕,更会有无数毕业生走出校园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在人生最重要的时间节点,给自己送上一些好书,是再好不过的了。

现在恰逢京东618年中购物狂欢节,京东图书全品类从儿童节开始了钜惠活动。无论是文艺、社科、经管,还是文教图书品类,都可享受自营图书每满100元减50的优惠,叠券还可享满300减200钜惠福利。6月12日的科技图书品类日,也为众多科技迷们带来惊喜。

在之前的文教图书品类日中,销售数量同比增长超50%,中小学教辅书销售销售金额同比增长92%,销售数量同比增长82%。北京新东方大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千秋智业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商务印书馆有限公司、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东奥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登销售榜前五位。

6月12日科技图书品类日当天有电子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等几十家科技出版单位集中亮相。为庆祝清华大学出版社39岁生日,一批优质好书将参加促销活动回馈读者。更有不少既畅销又优质的科普读物以超值优惠回馈读者,《1分钟物理:“中科院物理所”趣味科普专栏【第一辑】 》从中科院物理所微信公众号的读者提问中精中取精,以幽默又接地气的科学解答把生活中物理常识一一解答。

6月13日是京东图书“神券日”,领券享满200减150,超级神券带给你超值优惠!6月14日少儿图书品类日登场,超低折扣将带给爸爸妈妈意想不到的优惠。在京东618活动期间还会有“读书合伙人“活动,全民大力参与票选人气好书,共同解锁专享折扣。截止至目前,已有近300万人参与投票,你参加了吗?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籍本身不止有宽度,还有时间的厚度,读书会让你认识到世上还有无穷无尽的新东西等着自己去看。赶快来京东618购买图书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