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数十项隐藏功能汇总

业界
2019
06/13
22:1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 iOS 13 的首个测试版已经推送一周时间,新系统为 iOS 用户带来了一大批新功能和新变化,比如深色模式、全新照片与相机功能以及全新地图体验等。除了这些比较「显眼」的新元素外,iOS 13 其实还「隐藏」不少新东西。让我们跟着 Macrumors 网站一起了解一下。

1、控制中心里的 Wi-Fi 新增选项

你现在可以直接在控制中心里修改 Wi-Fi 连接了,只是操作略微繁琐一些。你首先需要在控制中心里展开「WiFi/ 蓝牙」插件,然后长按 Wi-Fi 按钮就可以激活新的 Wi-Fi 窗口,其中列出可用的 Wi-Fi 链接。如果你还需要更多的选项,还可以按底部的「Wi-Fi 设置」按钮直接进入「设置」App 中的 Wi-Fi 设置界面。

2、控制中心里的蓝牙新增选项

与 Wi-Fi 的逻辑一样,做法参照第 1 条。

3、定位设置

iOS 13 进一步完善了定位服务功能,新的定位服务控制可以让用户通过更多选项控制与各个 App 分享位置数据的方式,包括全新的单次定位选项,以及 App 何时在后台使用位置数据的更多信息。设置 App 中的「定位服务」新增了一个「下一次询问」选项。

4、邮件 App 的阻止发件人功能

iOS 13 让「阻止此来电号码(联系人)」功能扩展至邮件 App,现在你不仅可以阻止某人给你打电话、发信息,还可以阻止他 / 她给你发邮件。

5、邮件 App 的「静音」功能

现在你在邮件 App 中划动某个邮件条目并点击「更多」按钮后发现弹出菜单里会新增一个「静音」按钮。点击后该邮件序列的后续新邮件将不会再发送提醒。

6、Apple Books 中新增阅读目标功能

新的 Apple Books 应用中新增加一个全新的阅读目标(Reading Goals)功能,可以跟踪你每天的阅读量。该功能会鼓励你每天进行阅读,读更多的书。

7、静音未知来电号码

设置 App 中的电话设置部分新增静音未知来电号码(Silence Unknown Callers)开关,让你免受骚扰电话的打扰。

8、低流量模式

设置 App 中的蜂窝移动网络部分中新增低流量模式(Low Data Mode)开关,可以帮助你 iPhone 上的 App 减少流量使用。

9、信息搜索改进

信息 App 中向下划动调出全新的搜索框界面,会出现建议联系人和曾经发送过的链接。你可以看到最近发送过的一些结果,也可以点击「查看全部」来展示更多的内容。

10、备忘录文件夹管理

备忘录 App 新增管理文件的工具,点击「...」按钮可以获得诸如移动此文件夹、查看附件等选项。

11、全新动话表情

iOS 13 新增三个动话表情(Animoji):牛、章鱼和老鼠。

12、表情符号键盘按钮独立

表情符号键盘被安置在数字键旁边,从输入法切换按钮(地球图案)中独立。

13、Safari 浏览器标签页自动关闭

设置 App 中的 Safari 浏览器设置部分新增自动关闭所有开启的标签页的选项。你可以设置时间周期,也可以手动关闭。

14、日历 App 可添加附件

现在可以为日历 App 的某个日程安排添加诸如文档等的附件。

15、App 更新的入口调整

iOS 13 后,你需要打开 App Store 应用,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进入用户档案,然后在底部可以看到等待更新的 App 列表。之所以这么安排,是因为主界面底部的「更新」页被 Apple Arcade(游乐场)取代了。

16、Safari 浏览器的长截图

在 Safari 浏览器中截图后,新增保存整个页面的选项,可以将整个网页导出为 PDF 文件用来分享和保存。也可以使用最新的标记栏进行标注。

17、静音开关弹窗改进

iPhone 静音开关的弹窗终于进行了改动(因为音量弹窗也改了),位于屏幕的顶部,干扰减少以一些。

18、优化电池充电

iPhone 可根据用户的充电习惯优化充电时间,最大限度延长电池使用寿命。比如,你喜欢在夜里睡觉时为手机充电,那么 iOS 13 会先保障 80% 充电,在你起床使用 iPhone 之前再完成另外的 20%,苹果认为这样会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19、家庭 App 获得改进

家庭 App 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可以更方便地控制 HomeKit 设备,可根据使用频率调整不同设备的控制选项。卡片式控制选项设计让操作更加直观。

20、隔空播放 2 设备自动化

举个例子说明,你可以设置当你到家时自动在 HomePod 上播放音乐。

21、照片 App 中新增缩放按钮

界面顶部新增了「+/-」缩放按钮,点击可扩大缩小时间范围。当然,用户依然可以使用双指捏合手势进行同样的操作。

22、商务聊天建议

如果对方可以提供商务聊天功能,iPhone 会根据实际情况开启商务聊天,而不再直接致电。

23、Apple Music 的歌词自动跟踪功能

听歌时点开歌词界面,现在可以实时展示歌词,这个功能已经被用户期待很久了。

24、接下来播放按钮

Apple Music 播放页面新增接下来播放按钮,让你了解即将播放的歌曲。

25、股票 App 展示 Apple News+ 信息

26、语音备忘录

可使用双指捏合手势放大波形图,方便剪辑。

27、Peek 预览手势

以前只有在支持 3D 触控的 iPhone 上才有的 Peek 手势现在可以在任何运行 iOS 13 和 iPadOS 的设备上使用,长按邮件、链接、信息等进行预览。

28、快捷操作

与 Peek 预览相同,任何运行 iOS 13 和 iPadOS 的设备都可以长按应用图标进行快捷操作,该功能此前只支持 3D 触控设备。

29、Dolby Atmos 回放

2018 款 iPhone 和 iPad 在 iOS 13 支持 Dolby Atmos 回放功能。

30、个人热点共享

如果已启用家庭共享,家庭成员可自动加入你的个人热点。

31、自动个人热点

当没有互联网连接时可自动连接你的 iPhone 的个人热点,还提供一个即使设备处于休眠状态仍保持连接的选项。

32、Wi-Fi 网络使用情况

iOS 13 可以让 iPhone 侦测哪个 Wi-Fi 网络连接正在被使用,并让你了解哪个可用。

33、应用更新页面可删除应用

新的应用更新界面入口已经调整(点击右上角头像后进入),你可以在更新列表中单独删除某个应用,不让其进行更新。

34、计时器

时钟 App 里的计时器界面更新,出现倒计时圆环。

35、音量调节弹窗

永远居中显示的那个烦人的音量调节弹窗终于成为历史,iOS 13 在 iPhone 音量按钮附近或者 iPad 的顶部屏幕区域展示新的音量栏,还会缩小为音量条。该音量条还可以通过手指来进行调节。

36、面容 ID 的触觉反馈

iOS 13 中,使用面容 ID 解锁设备时可以提供振动反馈,可以在设置 App 中的辅助功能部分进行启动。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苹果的预想中,iPhone用户理应都在使用Mac,借助iCloud进行无缝切换。奈何,丰满的理想遇到了骨感的现实,iPhone+Windows占据了大多数情况。
业界
据MarketWatch报道,博通(Broadcom)已与苹果签订了为期2年的供应协议,继续为苹果提供射频前端元件和模块,这意味着短期内不会被苹果自己研发的芯片取代。
业界
6月12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称,苹果正在与英特尔谈判,考虑收购英特尔德国调制解调器部门,收购之后苹果就可以用更快的速度开发自己的调制解调器芯片。
业界
6月12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跟英特尔秘密谈判,其打算收购后者在德国的调制解调器部门(基带),以此来加速自研5G基带的研发工作。
业界
6月11日消息,据CNBC报道,谷歌需要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费用,以便让其成为iPhone和Mac电脑上Safari浏览器中的默认搜索引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