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伍牵手快麦详情机器人,为客户创造更多收益

互联网
2019
06/13
14:56
分享
评论

6月13日消息,自从18年9月,快麦详情机器人(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明星产品)和欧伍(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伍”)宣布达成合作后。快麦详情机器人最先在Boy London官方旗舰店试运行,目前已经覆盖欧伍三个事业部服务的10多个服装品牌。截止目前,已经累计完成近2000款详情页制作和商品上新。借力快麦详情机器人促进快速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多收益。

l 欧伍(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2008年开始,致力于为国际品牌开拓电子商务、进驻中国市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l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首批电商软件服务商, 是互联网SaaS模式的软件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专注于互联网电商软件服务,为数以千万计的电商商家提供从管理、交易、营销等各场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双方刚确定合作关系时,Boy London 负责人Max表示随着欧伍的业务逐步扩大,服务越来越多的服装品牌,详情页制作和商品上新的工作量也达到了超饱和状态。公司肯定会保持快速发展,那么工作量也将水涨船高。快麦详情机器人是否可以做到在不加人的前提下完成超饱和的套版上新工作?具体能提升工作效率多少倍?

针对Max提出的疑问,快麦详情机器人分别从“快速套版上新”和“优化工作链条”两个方面着手,促进其快速发展。

一、 快速套版上新

跟快麦详情机器人合作之前,欧伍是通过人工完成详情页制作和商品上新的。一款商品从图片到可以在电商平台出售至少需要半小时,并且欧伍服务的品牌与日俱增,所以工作量也是随之增长。

快麦详情机器人可以做到全年无休,半小时制作20款详情页,一键将商品批量上新。所以使用快麦详情机器人之后,欧伍工作效率直线上升,轻松完成套版上新工作。

二、优化工作链条

欧伍原先在详情页制作和商品上新中的分工是:设计师负责详情页制作;运营负责尺码表制作、上货信息填写、店铺后台上新。参与的人员也比较多,工作流程相对繁琐,极易出错。

跟快麦详情机器人合作之后,人员投入从原先的24人压缩至10人,并且详情页设计中增加了“尺码表、试穿体验、模特信息”三个模块,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欧伍主要是为国际品牌提供服务,肯定需要给对方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帮助对方提升店铺效益。跟快麦详情机器人合作之后,欧伍在人员安排上得到了很大的优化提升,运营人员无需参与详情页制作和商品上新,也不用担心活动款是否来得及做,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店铺运营中,为客户创造更多收益。

欧伍作为国际品牌的优秀合作伙伴,非常注重工作效率和为客户创收。快麦详情机器人帮助欧伍“快速套版上新”和“优化工作链条”,助力其快速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多收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