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科技潮货好推荐:助力职场老爸事半功倍

互联网
2019
06/13
14:55
分享
评论

父亲节即将到来,相信各位小伙伴们也都在为自己的父亲准备着节日礼物,来表达自己对父亲的爱意与敬意。和母亲喜欢鲜花、靓丽的衣服或者化妆品等不同,父亲对于这些外表方面的产品并没有太多的需求,那父亲们会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呢?我们又要如何借助礼物来呵护这份亲情呢?或许数码产品会是很不错的选择。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仍旧身处职场的父亲而言,如果能够给他们配备更加给力的办公设备,确实是这个父亲节的最好礼物之一。笔者仔细分析了职场达人们经常会使用到的设备,最终向大家推荐华为全场景科技好货,其中包括了华为P30系列手机、HUAWEI FreeBuds 悦享版耳机,绝对能够给父亲们的日常工作以及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

华为Share一键连接打印机 高效更便捷

对于已经在职场中摸爬滚打多年的父亲来说,使用打印机的几率是相当高,传统的流程是将需要打印的资料从他人那里获取到手机中,再从手机中传输到电脑上,接着再打印,十分繁琐,影响工作效率。

然而有了华为P30系列手机之后,一切都变得简单了起来。华为P30系列手机支持华为Share功能,在需要打印的时候,这一功能可以与打印机进行无缝连接,因此能够直接将需要打印的图片、文件、PPT等材料发送到打印机上,并且还能够提前预览,没问题之后再进行打印。这样一来,工作效率就能够更加高效许多了,并且速度也快了不少,减轻了父亲们的工作负担,这才是对父亲最为真挚的爱。

随时随地接电话 用耳机解放双手

而提高了工作效率,当然生活中的便利也需要华为全场景科技好货来帮忙。比如说当父亲在听音乐放松心情的时候,如果还是用有线耳机就会很繁琐,毕竟会受到线的束缚,而且携带也很不方便。那么这种时候如果有了华为FreeBuds悦享版无线耳机,就能够轻松实现随时随地畅享音乐,只需要双击右边耳机即可实现播放或者暂停音乐,非常方便快捷。

另外,接听电话也是如出一辙。在使用这一款耳机的时候,每当有电话来临时,只需要双击任意一边的耳机即可接听电话,通话结束时再次双击又可以挂断电话,这样的功能在父亲们开车的时候显得特别实用,不仅能够让接听电话变得更轻松便捷,还能够保证开车时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华为FreeBuds悦享版同样支持语音控制,对其发出“小艺小艺”的指令即可开启华为P30系列手机的语音助手功能,然后再说出相关操作的关键词,比如“听音乐、导航、打开微信”等等,耳机会帮助你自动执行手机上的相关操作。而这款华为FreeBuds悦享版无线耳机也只需要399元即可入手,当做这次父亲节的“辅助”礼物再好不过了,与华为P30系列手机相辅相成,为父亲的工作于生活添加不少助力。

除了华为P30系列手机以及华为FreeBuds系列无线耳机之外,华为全场景科技好货还包括:HUAWEI WATCH GT手表,来电短信提醒+科学睡眠监测,为父亲身体健康添助力;HUAWEI 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40W功率给手机充电,免除父亲手机的电量之忧。父亲节也恰逢618华为年中大促活动,全场景科技好货的福利优惠不断,在这样的大好时机之下为父亲购置父亲节礼物,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