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全新EP酷我音乐首发,登顶专辑畅销榜首

互联网
2019
06/13
14:35
分享
评论

日前,张艺兴全新EP《HONEY》独家首发登陆酷我音乐并抢先开启预售!多年来张艺兴始终以“努力努力再努力”形象在大众视野里出现,成长与进步的同时也在求新蜕变。本次Ep共收录《Honey(和你)》《Bad(坏的)》《Amusement Park(游乐园)》《和你(Honey)》四首歌曲,展现出张艺兴独创的“M-Pop”音乐风格,也代表着始终如一又全新的他和粉丝的“再一次遇见”。EP酷我音乐首发预售后,迅速登顶专辑畅销榜首,实力、人气再一次得到验证。

萃取细胞中叫嚣的音乐分子,蜕变成为M-POP国际音乐先"蜂",重新定义与众不同的HONEY风潮。这是新Ep的关键词,也意味着张艺兴的人生追求又达到新阶段,可以说是“张艺兴突破了张艺兴”。《HONEY》也是张艺兴在M-POP上尝试融合Funk、Trap、Dancepop、Hiphop等多种音乐元素。在制作层面,本次Ep继续由张艺兴担当主制作人,每一个音色的选择,段落的编排,和声的呼应都经过精心设计,旨在呈现最多元化的M-Pop。

在歌词创作与表现方面,为展现国际化视野,打破语言壁垒,收录了三支全英文单曲。整张Ep力求呈现出精良以及音乐作品的制作高水准体系化,这也是张艺兴在自身音乐道路上趋于成熟化的展现,他的音乐在坚持展示东方文化的同时,也在不断向国际化方向上进行探索融合。

“HONEY”单词含义也很微妙,H=Hanker,代表追求、渴望;O=open,代表开启;N=new,代表新的;E=effulgent,代表光彩璀璨;Y=years,代表一年,既是对张艺兴独特人格关键词的缩写,也整体诠释出张艺兴不断努力、锐意创新、开创全新璀璨音乐纪元的恒心与野心。“国际蜂”未来可期,酷我音乐为此也推出独家资源解锁福利,为“国际蜂”应援!

不仅如此,酷我音乐还于11日预售开始后陆续上线张艺兴HONEY专属皮肤、签名照等专属福利。真的是“张艺兴唱响甜蜜《HONEY》,酷我音乐带你畅游好歌”!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国际蜂”的全新出发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