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线材束缚,REECHO余音WH-189蓝牙耳机带来无线的音乐体验

互联网
2019
06/13
14:35
分享
评论

相比起有线耳机,真无线耳机没有了线材的束缚,显然在佩戴体验上更加方便,自由的形态带来更加自由的音乐体验,因此真无线耳机现在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无论你是上班通勤时佩戴,还是在运动时佩戴,真无线耳机都能给你带来更加舒适自由的音乐享受。而随着真无线耳机越来越受欢迎,市面上的真无线耳机也越来越多了,很多用户往往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在这里就跟大家种草一款更加优秀的真无线耳机—REECHO余音WH-189,它具备更加优秀的性能以及动听的音质,绝对能够带来你从未体验过真无线音乐体验。

REECHO余音WH-189拥有舒适的佩戴体验,耳机主体采用了豌豆形设计,在形状设计上更加贴合耳朵轮廓,更进一步提升了佩戴舒适度。小巧圆润机身,佩戴时让你的耳朵没有任何负重感,打造更加轻盈的佩戴感。此外,为了增加佩戴时的牢固性,REECHO余音WH-189在耳机主体上还加入了耳翼的设计,使其能够完美地卡在耳朵上,让你在日常佩戴时不易脱落。

现在的真无线耳机操作方式一直是个痛点,过于僵化的操作方式带来糟糕的用户体验。而REECHO余音WH-189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方便的操作体验,简化了它的操作方式,让用户只需通过耳机主体上的MFB按键便可进行简单的手势操作,带来更加便利的操作体验。切上一首歌只需双击左耳的MFB按键,切下一首则双击右耳MFB按键,三击左耳MFB键就可以增大音量,三击右耳MFB按键则可以减少音量,可以说相当方便了。

与市面上大多数采用动圈的真无线耳机不同,REECHO余音WH-189采用了专业的动铁单元,在音质表现上要更加出色,高中低频的表现都十分均衡,低频下潜足,中频人声清晰细腻,高频延伸好,再加上REECHO的大牌调音师团队的调校,还原最本质的真实声音,让你能够体验到更加充满感情的音效。

REECHO余音WH-189确实是一款十分优秀的真无线耳机,REECHO团队经过多年的打造,对音效百万次反复调校,堪称百元真无线耳机中的匠心之作。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优秀的真无线耳机的话,那么REECHO余音WH-189绝对值得你去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