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司机:把顾客当成自己的亲人去服务

互联网
2019
06/13
14:27
分享
评论

只要有需求,即时下单就能预约货运服务。作为一种新兴的互联网+货运服务方式,网约货运平台是否能切实带来方便以及服务是否靠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

blob.png

“在货拉拉上预约上门搬家,感觉挺方便。” 武汉张先生是一位退休老人,平时家里没人加上年纪大了手脚又不方便,搬家便成了一个烦恼。最近用了一次货拉拉,碰到的司机师傅特别贴心。

blob.png

帮张先生搬运的司机师傅姓魏,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加入货拉拉即将两年了,一直保持着5星的好评,问其有什么诀窍,魏师傅说“把用户当成自己的亲人去服务,这样很多烦恼都没有了,自己也会越做越开心。”

魏师傅表示给一位退休老人搬运称为其最美好的经历。“接单后与老人联系就得知老人身体不好,要求自己搬运。到了后发现老人不忍心我怕自己一个人搬运,全程都在协助,他颤颤巍巍的提着一叠书,直喘气也不歇着,我就说叔叔您休息我一个人搬就行了,反正有电梯也快,后来我搬冰箱的时候不小心把手夹了个泡,没做声但是还是被心细的张先生看到了,我没在意,断断续续一小时东西就全部搬完了,我正准备离开,张先生问我搬运费多少,我直说不需要,张先生掏出来三百块硬是要塞我手上,我连忙走楼梯离开了。” 多帮助老人,相信我不在父母身边的时候也会有人帮他们一把。

blob.png

生活不会亏待每一个善良努力的人,魏师傅认真负责乐于助人的态度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许多客户都成为了他的回头客,只要拉货都主动联系他,魏师傅表示累点也心甘情愿,服务做到位就是做货拉拉司机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