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有哪些优点 竟然接连圈粉一线明星

互联网
2019
06/13
14:25
分享
评论

华为P30系列自从上市以来,就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并且销量也持续走高,在各大电商平台好评如潮。

的确,作为华为在2019年主打的旗舰手机,华为P30系列在外观设计、配置性能以及科技创新方面都有着超越竞品的实力,华为P30系列不仅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就连很多一线明星也被圈粉。

最近,孙红雷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细心的网友发现他的微博小尾巴就换成了华为P30 Pro,看来平时喜欢拍照和自拍的“颜王”应该是被华为P30 Pro的拍照实力所吸引才入手了这部手机。

“偶像剧女神”陈乔恩也对华为P30 Pro情有独钟,喜欢用华为P30 Pro记录生活,不论是美食还是宠物,在华为P30 Pro的镜头下都拍的非常清晰,色彩和细节也很完整,最强拍照手机果然名不虚传。

还有冯绍峰,在为其配音的新电影做宣传时也露出了华为P30的小尾巴,看来不仅仅是女明星喜欢华为P30系列,男明星也被种草。

另外,古力娜扎等多位一线明星也都不约而同的使用起了华为P30 Pro。她们都是时尚圈、影视圈的当红明星,对于时尚穿搭有自己的风格和品味,备受时尚圈认可和粉丝追捧。她们选择使用华为P30 Pro,除了出色的拍照功能之外,更多的也是出于时尚搭配方面的考虑,将手机作为搭配的亮点更显独特。

在设计方面,华为P30系列的天空之镜和赤茶橘都是受欢迎的配色,天空之境版本采用的是蓝紫渐变配色,色彩取自大自然,给人以极度舒适的简洁感,如“天空之境”盐湖那般,浑然一体,无边无界。

赤茶橘版本则显得更为灵动活泼,更加的符合年轻人的性格,充满着对于这个世界最本真的好奇和纯正的赤子之心,很好的将用户性格特色和ID美学相互融合。

另外关于华为P30 Pro的拍照是值得重点说一说的,华为P30 Pro配备4000万超感光徕卡四摄,并采用RYYB像素阵列,使手机的拍照进光量提升了40%,即便在暗光条件下该机拍照表现也极为出色;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加持,可实现10倍混合变焦和最大50倍数码变焦。华为P30 Pro的拍照表现在整个行业内位于顶尖水准,能够得到一线明星的喜爱也是在情理之中。

目前,华为618活动正在进行中,入手华为P30系列可以享受6期免息政策,想要和爱豆用上同款颜值、摄影无双的手机,现在就是最佳时机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