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加持,爱普生智能升级、颜值圈粉开启新篇章

互联网
2019
06/13
14:24
分享
评论

京东618高潮日即将到来,各大品牌均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而今日仿佛是狂欢来临时的前奏,纵观数码竞速榜单,借着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的契机,京东和爱普生携手宣布重要合作,爱普生作为入驻京东十一年的技术领先企业,一直把京东作新品首发的第一平台,除此之外,爱普生还发布全新关于B2C的战略及全新全套的解决方案,打造真实的家庭场景,致力于共同推动无忧打印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新上市的京鱼座智能语音操控的爱普生打印机也将在京东独家首发,本次新品旨在为观众提供沉浸式的观展体验,相信携手京东爱普生一定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体验。

京东和爱普生618期间达成战略合作

在京东618期间各类品牌竞逐激烈,面对一年一度的超级促销时机,各大投影品牌厂商纷纷拿出最诱人的优惠力度,一场全民购物狂欢活动随地引爆。根据京东618后台最新数据显示,爱普生等传统投影品牌巨头,在每次榜单都名列前茅、表现不俗。

一直以来,打印机和家庭打印机单品是爱普生的“天下”,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无忧的全方位服务体验,再基于与京东平台长期深度战略及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朴素出发点,一起协力打造“产品+内容”整合解决方案。取得了打印机品类的好成绩。首先,爱普生实力的确毋庸置疑,再加上京东与爱普生本次再度携手进行的战略合作,包括“海量打印”系列产品、智能语音打印机、服务链再升级等措施,相信爱普生路会越走越宽。

爱普生:智能升级、颜值圈粉

爱普生智能语音打印机的出现,无疑是颠覆了打印机传统常见的操作方式,为打印机领域打开了新的篇章。语音打印机通过京鱼座智能实现语音控制打印的基础功能,只需对着音箱发出指令,爱普生即可自动按照指令打印文件。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首发日当天,好成绩,京东自营八大仓近乎全部售罄,用户好评如潮。

万众期待的618年中大促已正式打响,希望京东与爱普生通力合作,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关于智能化、高科技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