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词典推出四六级“保险”服务:差一分,赔1000元

互联网
2019
06/13
12:41
分享
评论

6月15日的大学四六级开考在即,网易有道词典适时推出一款“四六级考试通过险”,随有道词典VIP会员赠送,凡参加本次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的考生,其考试成绩在415- 424分之间的均可获得金额不等的“补偿金”,最多一项是针对差一分过线的424分考生给予1000元补偿金。这款有趣的互联网教育公司“保险”一时间引起多方关注。

从网易有道词典官方活动信息中可以看到,凡是在2019年6月13日至6月15日期间购买有道词典VIP并且报考了2019年6月大学四六级考试的在校大学生,均可免费获得四六级“保险”特权。具体参与规则如下:成绩恰好是424分的参与者可获1000元补偿金,420-423分的参与者可获500元补偿金,成绩区间是415-419分的参与者可获得100元补偿金。关注有道词典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四六级”后提交相关信息,补偿金将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发放。

记者采访后了解到,面对这项稳赚不赔的活动,许多备考的大学生参与热情都很高。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的小潘表示,自己已经是三战四级,“英语一直是自己的弱项,我参加的理由很简单,如果能通过肯定最好,考不上起码还能得个安慰。”武汉大学的朱同学则认为,“保险”活动让他注意到有道词典VIP,但让他决定购买的是VIP本身的增值服务,“对于学习类产品,我更看重高品质的内容。”

一直以来,网易有道词典在中国互联网用户的语言学习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此前不久,网易有道词典更新了VIP会员权益,在保留原有权威词典查词、去广告等权益基础上,新增了许多适用于碎片化英语学习场景和个人提升的高品质内容及服务,包括AI 发音指导、听力资源、甄选专栏、年卡训练营等,用户在订阅购买VIP之后可以直接享受海量英语学习资源。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