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债务问题,ofo法定代表人陈正江被法院限制出境

业界
2019
06/12
18:22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6月12日,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的限制出境信息公开显示,因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陈正江出境。

据搜狐财经报道,陈正江2014年年底加入ofo公司,是ofo前五号员工,为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由于ofo的经营困难,陈正江此前已经被列为限制消费人员。

2018年10月,ofo发布公告称,ofo小黄车中国区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10月22日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目前ofo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的信息多达146条,涉及北京、上海、天津、西安、厦门、南京等地区法院,数额从数万元到数亿元不等。曾14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截止目前全部未履行。

此外,目前ofo仍有1500万人在线排队退押金。

【来源: 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部分关心ofo境况的人注意到,伴随着这种低调,身边的小黄车似乎也在悄无声息的减少。
业界
4月29日,腾讯《一线》在北京市延庆区临街区域发现多个ofo小黄车专用停车牌。用车方式不同于之前的随意停放结束用车,出现了些许变化——用户在还车时需要找到专用停放点,在停车牌上扫码还车。对此,ofo...
业界
曾经给ofo“送温暖”的上海凤凰,如今却陷入泥潭难以抽身。
业界
日前,一则ofo申请破产的公示引发市场关注。
业界
2019年度上半年厦门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者投放份额考核结果日前在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网站上进行公示,两家排名居前的已在厦经营企业和一家新入厦企业将按相应比例分享13万辆共享单车投放份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