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为7月发布全新PC产品,或启用新命名

业界
2019
06/12
18:11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2日讯,据腾讯科技报道,华为或将于下月发布一款全新PC产品,这款产品在型号、配置上都会有很大的变化。

据悉,华为此前PC产品主要以MateBook、HonorBook命名,至于此次新品具体命名目前还无从得知。

同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日证实,公司决定暂时搁置推出新款MateBook笔记本电脑的计划。同时,余承东表示,这非常遗憾,由于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致其无法正常供应PC产品。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了解,华为曾在第九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布了《自动驾驶移动网络》白皮书,阐述将从基站部署、网络节能等 7 个子场景开始实施网络自动化。
业界
6月15日,采用华为设备的商用5G服务即将于西班牙的15个城市投入运营。
业界
6 月 5 日,华为与中国电信天翼合力打造的第八代麦芒系列新品手机,在成都时尚圣地太古里 · 量子光正式发布,售价 1899 元。
业界
6月6日消息,工信部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
业界
当地时间6月4日,思佳讯发表声明称,将下调2019财年第三季度营收预期,从此前预计的8.15亿至8.35亿美元,降为7.55亿至7.75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