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登陆酷我音乐《榜样阅读》,曝光“五百万福利”竟然是这个!

互联网
2019
06/12
17:56
分享
评论

在即将播出的酷我音乐《榜样阅读》中,将迎来一位颜值相当能打的爱豆,甚至被评选为LikeTCCAsia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

来到酷我音乐《榜样阅读》,他爆料自己有两只小法斗,同时热爱跳舞,还有一个致命弱点,就是玩剪刀石头布永远赢不了。这个爱豆会是谁呢?

他是超人气男团“乐华七子”中的队长,他出道于《偶像练习生》,每次登台必定惊艳全场。除了颜值了得,实力也是不容小视,他8岁开始学习中国舞,12岁芭蕾舞,16岁现代舞。2014年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舞蹈类一等奖,同年以中国舞专业第一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还凭借原创作品《思思雨落》获得“兴全杯”舞蹈比赛一等奖。

如今的他邀约不断,《快乐大本营》、《奔跑吧》、《挑战吧!太空》、《奇妙的食光》、《青春的花路》等热门综艺都有他的身影。他还与吴宣仪、周艺轩合作主演了爱情电影《初恋的滋味》,除此之外,他也发布了首支个人单曲《TheWinterLight》,还在过去的一年获得2018年度人气超新星。

再透露一个消息,这个超人气爱豆还特别喜欢小动物,他有一黑一白两只小法斗,被粉丝称为叫“五百万”和“福利”,因为按“规矩”该发500万粉丝福利的时候他却一直忙着晒狗。

透露了这么多信息大家是不是已经猜到他是谁了?他就是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新生代偶像朱正廷!

初次来到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的舞台,朱正廷准备的相当充分,他很用心地为自己的阅读作品选择配乐,还表示这次要阅读的作品层次非常清晰,所以他要选择一个比较松弛的音乐,和内容形成一个小小的反差和缓冲,让大家能够乐意去收听,并且心里产生共鸣和反应。

《榜样阅读》是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每一期节目嘉宾都会选择一个青年正能量关键词进行分享,这期节目也不例外,朱正廷表示他选择的这个青年正能量关键是一个神秘力量的集合体,分享给每个人的同时,也能给大家带来鼓励和激励。同时他还透露了几个线索,他表示说这个关键词是一种让人很欣赏的品质,对于个人来说也是很棒的心静,尤其是在现在比较匆忙的生活里。

这个关键词究竟会是什么呢?他会选择什么样的配乐呢?在节目里他又会分享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呢?带着这些问题,6月13日,上酷我音乐,听《榜样阅读》朱正廷为你一一解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