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X年中大促,万元锦鲤好礼就在华为618

互联网
2019
06/12
17:33
分享
评论

中国子女向来不善言辞,默默为父母尽一份心力。本周日便是父亲节,相信许多子女都在准备礼品,希望以此表达对爸爸的爱。怎么选礼物是件头疼的事,如果价格过高,老爸会觉着心疼不好意思使用;太普通的呢,又担心不够尽这份孝心。

幸好,现在正值电商618大促期间,许多厂商都拿出了给力优惠。值得注意的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更带来了锦鲤大礼包,内含华为P30 Pro等全场景科技好货,特别适合当作父亲节礼物送老爸。

华为P30 Pro:让父亲的工作生活更简单

大礼包中,C位焦点自然是华为P30 Pro手机。该机是华为年度旗舰,用来送给老爸非常合适。首先,华为P30 Pro拥有双曲面全面屏,屏占比和颜值都很高,机身背后华为P30 Pro采用了3D玻璃机身,整体做工非常精致。送黑色或极光色版本给父亲很不错,足够商务大气。

此外,华为P30 Pro还享受到通信领域的技术红利,不仅信号优良还拥有双卡双通功能,对于商务老爸来说格外合适。拍照方面,华为P30 Pro拥有超感光徕卡四摄,拥有超广角、微距、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等功能,拍照实力强悍,平时父亲可以使用它拍摄更多的优秀的作品,为生活增添一些乐趣。

华为平板M5青春版:让父亲告别无聊,享受闲适时光

华为平板M5青春版同样适用于很多父亲。华为平板M5青春版采用了10.1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1200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加上4颗立体声扬声器加持,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观影体验能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平时父亲在家没事儿的时候可以使用华为平板M5青春版观看电影,这样一来就再也不会无聊了。

此外,华为平板M5青春版还加入了智能语音系统,可以通过小艺 小艺”来语音操作华为平板M5青春版,减轻了操作难度,更解放了双手,对于许多父亲来说还是很贴心的。

华为WATCH GT雅致款+ FreeLace无线耳机:时刻关注父亲身体健康

相信每个孩子都格外关心父亲的健康,但绝大多数时间我们都不在父亲身边,这时候可以给父亲送上一个健康小助手。华为618万元大礼包中,还包含了华为WATCH GT雅致款,这款手表拥有珍珠黑颜色可选,适合男性,意大利优质牛皮+陶瓷表圈的加入也使得其极具质感,父亲带上很气派。

华为WATCH GT雅致款在运动功能上非常给力,拥有跑步、走路、骑行等丰富运动模式,配合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老爸们可以更轻松的运动。此外,华为WATCH GT雅致款还支持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可以全方位关注父亲的身体健康,让父亲彻底告别身体亚健康,享受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这么来看,华为618万元大礼包可以称得上是“宝藏礼包”了,里面每款产品都这么优秀,能给老爸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与利好。如果你也想获得这个礼包,那么不妨去微博参与起来,说不定这个万元大礼包就砸中你了。若你想提前购买这些产品中的任意一款给父亲,那么也可以多多关注华为618,全场最高优惠600元,送老爸一件称心的礼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