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2019年“极智”路演 全域郫都·融资对接专场活动

互联网
2019
06/12
17:03
分享
评论

6月11日,由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主办,智优沃产业加速器承办的郫都区2019年“极智”路演全域郫都·融资对接专场活动在郫都区创客公园顺利举办。

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将按照建强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功能,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的总体目标,以“新经济、新生态、新场景”为主题,打造要素聚集、全面开放、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增强新经济发展要素供给。

本场活动作为创交会配套活动之一,将深度结合创交会活动主题,以推动资本、技术、人才等方面的生态建设为目标,解决郫都区企业融资难、渠道少的问题,着力搭建企业与资本合作平台,促进市场与资本的高效结合,降低市场运行成本,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活动上,7家郫都区企业就各自产品技术优势、融资需求进行了路演,10余家国内和本地知名投资机构现场点评,并于路演项目深度对接。路演结束后,投资机构就投融资技巧、当前资本的前言理念和思想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度分享。

“极智垂直技术路演”系列活动已多次在北京中关村举办,本场活动是“极智垂直技术路演”系列活动首次在西南地区举办,旨在围绕郫都区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等主导产业相关企业开展融资对接活动,通过项目评估、市场分析、前景预测等方式,促进优质项目与前沿投资机构有效对接,多维度帮助企业实实在在地解决融资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