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正重命名其自行车租赁服务 并推新款电动自行车

业界
2019
06/12
16:46
cnBeta
分享
评论

1

Lyft正在为其湾区自行车共享计划推出新型电动助力自行车,该计划现在称为Bay Wheels。不到一周前,Lyft起诉旧金山市政府,要求继续执行在该市开展自行车共享计划的独家合同。

Lyft表示,它的新电动自行车有一些新功能,为爬坡提供踏板辅助系统,另外,除了传统的自行车站锁定选项外,还有一个新的锁定装置,可以让用户在车站外停放。新的锁可以使自行车使用更方便,因为乘客不必每次从一个自行车站骑行到另外一个自行车站。另一方面,旧金山是一个以自行车盗窃而臭名昭着的城市,所以新锁是否可以防盗,也让Lyft有点头疼。

该公司表示,新款自行车将于今天在圣何塞推出,并将于本月底在旧金山和奥克兰推出。这辆自行车在技术上由一家名为Motivate的公司运营,Lyft去年收购了该公司。Lyft对旧金山的诉讼声称,尽管Lyft声称拥有独家经营权,但该市正试图允许其他自行车供应商进入。该市希望将自行车数量从Lyft的2000辆增加到11000辆。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上午,网约车公司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中宣称,他对网络车市场存在的竞争持乐观态度。
业界
纵观全球网约车市场,尽管某些公司的商业模式被质疑、负面新闻缠身、上市之路遇阻,好不容易上市却马上跌破发行价。随着更多玩家入场,激烈交锋还在持续。不过,大家对共享经济模式的耐心还能有多久呢?
态度
5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从2017年的Snap上市到今年的Uber、Lyft以及Pinterest举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早期私人投资者正在获得无比丰厚的回报,而散户投资者却在这些科技公司上市过程中经历了艰难的两...
业界
Lyft受到股东诉讼的打击,股东指控这家叫车服务巨头在今年3月首次公开发行(IPO)之前,在业绩和前景方面误导投资者。诉讼还将Lyft高管和银行承销商列为被告。
业界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公布了亏损严重的季度业绩财报,网约车服务公司Lyft股价周三大幅下跌近11%,创下历史新低。Lyft股价的大跌,给竞争对手Uber即将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形成了压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