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深化服务能力 名气通荣膺“最具价值运营奖”

互联网
2019
06/12
15:57
分享
评论

以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正在引领新一轮的信息通信技术革命,在新技术、新业态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如何构建数字化生态系统,带动我国IDC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已成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业界肯定,再获殊荣

近日,华南区数据中心、云计算领域的标志性盛会第五届华南数据中心产业联盟峰会隆重举行。会议齐聚了IDC企业、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等各行业精英,煮酒论道,探讨数字时代下,IDC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名气通作为行业领先的中立电讯服务供应商,凭借专业可靠的数据管理服务,持续的创新技术突破,荣获“最具价值运营奖”,体现了业界用户对于名气通品牌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11.jpg22.jpg

最具价值运营奖

名气通再度获得业界认可

先进理念,受邀分享

期间,名气通电讯企业技术方案顾问皮品先生还作为受邀嘉宾,代表名气通集团在会上做了“5G+物联网双引擎,赋能高效数据管理”主题演讲,指出物联网+5G”时代下,随着数字化渗透到各行各业,数据大量爆发式增长,基础网络架构需契合这个时代的发展,成为生产的重要推力。名气通集团凭借卓越的IT资源和网络平台,为不同行业客户精心打造了针对性的数据服务方案,助力企业提升创新力和生产力,有效保障数据安全,轻松应对互联网+时代的业务需要。

33.jpg

作为专业的IDC服务供应商,名气通现时于香港和内地建设和运营着7个世界级数据中心,所有中心均按TIA-942 Rated 3+级标准进行设计,无论是持续的电力供应还是机房环境的运维,都能提供7x24小时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故障排除方案,有效保证服务的可用、可靠和稳定。

基于业界领先的云基建平台和管理经验,提升数据安全水平

综合多年丰富的港式管理运维经验,名气通通过全天候应急预案,可帮助客户快速响应突发事件,提升用户信息系统的风险抵御能力,以及数据的安全,确保业务经营的连续性。

一站式数据中心集群,为企业业务发展带来更大潜力

名气通各数据中心构成完善的数据中心集群,覆盖中国大陆主要经济区,可充分敏捷的满足客户对数据中心、灾备中心和数据远程备份等多种业务形态、不同企业发展时段的一站式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运维管理和星级服务。

香港中华煤气新兴业务总监暨名气通总经理黎荣发先生亦深谙技术革新是企业业务持续发展的先决条件,表示名气通将终坚持以客户为本,不遗余力地在寻求关键技术突破,以求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数据托管系统、更高效的数据管理体验、更周到的数据配套服务。

名气通电讯有限公司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也是香港的固网服务供应商之一。主营业务为:带宽整合、数据中心机房及智能云端。

作为中立的电讯服务供应商,凭借「燃气管道光纤技术(GIG)」和「同沟共建技术(GAG)」作优势,于香港提供高速点对点光纤连接及多种带宽整合方案,并于国内辽宁、山东、江苏、广东等地铺设通信管道,为电讯营运商、服务供应商和大型企业提供卓越的通讯基建和优质服务。同时,亦与国内大型燃气供应商强强携手,共同合作,研究GIG技术在国内的进一步应用。

适应于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名气通于香港及内地设立并运营7座参照TIA-942 Rated 3+ 級国际标准建设的大型数据中心机房,并组成数据中心机房集群,可容纳高达3万个机柜,通过多元业务的协同效应,更灵活地满足客户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