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短视频可同步到朋友圈,再探索社交化方向

业界
2019
06/12
15:49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2日讯,腾讯微视内测发布30秒朋友圈视频功能,用户在获取内测资格后,可用微视发视频同步到朋友圈,时长最高可达30秒。

这是继2018年,微信朋友圈悄然上线“用微视拍摄(推广)”的功能后,再一次联动微信探索社交化方向。

目前,可通过三种方式获得微视30秒朋友圈视频内测资格。有资格的好友发送解锁视频给其他好友,资格解锁视频会在首页随机刷新出现,或者在微视搜索框搜索关键词“30秒”或者“30s”,获取内测资格的特定视频。

获得内测资格后,用户在微视发布界面勾选“同步到朋友圈(最长可发布30秒)”按钮,即可将最长30秒的视频同步到朋友圈。

今年4月,腾讯短视频再度调整,Yoo视频被内部放弃,不再主动倾斜资源,整个团队被整合至腾讯视频团队。之后,Yoo视频被更名为火锅视频。

同时,腾讯准备集中力量主攻微视,微视被再一次提升到战略级地位并重点布局。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视短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