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同类货运平台 快狗打车安全系数为何这么高

互联网
2019
06/12
15:38
分享
评论

短途货运平台的兴起,使“打货的”这一带货出行方式成为潮流。大件行李搬不动、盆栽太大装不下、家具运送费用太高……如今,这些城市带货出行的“尴尬时刻”已被以快狗打车为代表的互联网货运平台解决,人们只需打开手机轻点几下,提前设置好目的地,即可享受司机师傅贴心安全的上门服务。

1560323649804861.png

互联网短途货运平台相比于以往的路边黑车,较为突出的优点便是“安全”。货运的核心是“货”,尤其是遇到易碎易磕碰的物品,更是需要司机处处上心。作为短途货运行业的独角兽,快狗打车针对这一问题下足了功夫。为了确保司机具备合格驾驶资格,快狗打车不仅在司机入职时进行了详细的安全知识教育,而且在多个官方自媒体平台进行安全问题的提醒和宣导,用老司机经验访谈、趣味小视频等形式,宣传不闯红灯、系好安全带、不抄危险近路等行车规范,帮助司机树立起安全驾驶的意识。

在货物运输过程中,快狗打车要求司机在运货前要主动验视,严禁运输危险品和易燃易爆品,确保其在源头上符合规范。此外,快狗打车还推出了相应的货物综合保障安全计划,针对装卸过程中的磕碰、运输过程中的挤压以及颠簸等特殊路况造成的货物损坏予以赔偿,力求将客户的损失降到最低。

作为一家十分注重司机权益的公司,快狗打车还将司机的人身安全置于平台发展的重要位置。司机劳累是引发交通事故的一大诱因,这对于需要长时间集中精力的货运司机来说更是如此。对此,快狗打车建立了司机之家等场所,为司机师傅提供可以休息、喝茶、聊天的场地,让彼此在拉活的间隙,能拥有舒适的休息空间,为下一站的运输任务“充足电”。

此外,快狗打车坚持只拉货不拉人原则,明令禁止司机以货车拉人的行为,不断向平台司机强调自身“拉货、搬家、运东西”的品牌标语,持续加强在安全载物方面的管理和监督,力求贴合国家针对互联网货运平台的政策规范。

在互联网上门服务越来越普遍的今天,城市出行生活也将走向更为便捷、安全、普遍的道路。在这一背景下,快狗打车将继续秉承快速高效、安全绿色的出行方式,规避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为营造安全高效的短途货运环境而努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