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四五产品百花齐放 有望实现连续增长

互联网
2019
06/12
15:33
分享
评论

二三四五作为一家老牌的互联网企业,一路披荆斩棘,在互联网激烈竞争中通过不断自我创新和变革得到了飞速发展。

据其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2019年一季度营收13.02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196.6%;净利润4.41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103%。报告显示,第一季度二三四五收取利息、手续费及佣金的现金为1.2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0.24亿元同比增加403.98%。

实际上,不仅今年第一季度业绩亮眼,2018年二三四五的盈利能力也较为卓越。作为A股上市公司的二三四五不久前披露了2018年年报。从年报中看出,二三四五在2018年营业收入为37.74亿元,同比增长17.95%;净利润同比增长44.31%,为13.67亿元。这已是二三四五营收和净利润高速增长的第六个年头。能连续六年保持高增长,利润复合增长率超6成,这样的公司在今年盈利压力普遍较大的A股上市公司中也属罕见。

二三四五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最大原因是公司近年来通过多元化产品布局,实现公司网络产品百花齐放,多种产品开始盈利变现。公司最初以群众熟知的2345网址导航起家,经过14年艰苦奋斗,现已形成“APP舰群”,实现了PC端、移动端高速同步协调发展,能让各个端口的产品相辅相成形成一个整体。可以更好的抵御市场风险,也能将每个产品得到最大发挥。让消费者用的方便舒心。

从报表可以看出,二三四五营业总成本7.57亿元,销售费用2.83亿元,管理费用4185万元,研发费用7211万元。以上数据显示,二三四五的研发经费占营业收入9%以上,是名副其实的科技型公司。随着二三四五研发投入逐年加大,实现了产品多元化发展,多方面盈利。现在旗下拥有15款国内知名软件,涉及互联网多个领域,用户已超2.6亿。

在创新的驱动下,2018年二三四五还获得了多项专利,如一种对输入法候选项进行调频排序的控制方法和控制装置;基于浏览器的弹窗广告拦截方法;一种注册表重定向方法及装置等。

二三四五战略布局有条不紊,科技研发投入比重不断加大,重视产品专利。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二三四五一直坚信“新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基于互联网平台布局“互联网+金融创新”战略。相信二三四五等企业,将基于自身优势不断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