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Q2 Pro获BEST OF CES Asia 2019智能家居产品奖

互联网
2019
06/12
15:12
分享
评论

6月12日,中国上海召开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上,华为路由Q2 Pro获得了亚洲消费电子展产品技术奖评委会的认可,荣获智能家居产品奖(Best Smart Home Product)。华为路由Q2 Pro搭载华为自研凌霄电力猫芯片和PLC Turbo技术,能够帮助大户型、别墅、刀把式户型等家庭,轻松实现全屋WiFi无死角覆盖。早在今年初,华为路由Q2 Pro一问世就迅速攀升至中关村在线无线路由器产品排行榜第一名,并长期占据榜首。

华为路由Q2 Pro获奖并非偶然。首先,该款产品采用G.hn千兆电力线通讯技术,并搭载华为自研凌霄电力猫芯片,通过软硬件结合的形式,优化底层算法,可以大幅降低电器的噪声干扰。

而且,华为路由Q2 Pro还加持着一项黑科技——PLC Turbo。普通的PLC是通过电线的零线和火线进行传输,而升级成了PLC Turbo以后,网络传输是使用电线的零线、火线、地线三线传输。相比火零,地线的干扰几乎为零,从而提升传输的效率。

在自研凌霄芯片与PLC Turbo加持下,华为路由Q2Pro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拥有更宽的频带、更高的速率、抗干扰也更强,延迟也更低,最高可以提供1Gbps家庭电力线骨干网传输,满足200M级别的家庭光纤宽带网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路由Q2 Pro的交互体验也做到了极致,做到了让小白用户都可以轻松使用。首次设置时,网口无需区分WAN口和LAN口、自动复制旧路由上网账号和密码,即可上网。扩展WiFi时,将子路由插在WiFi信号不好的房间,无需配置,即可让WiFi网络畅通无阻。种种设计,让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安装和使用的问题。

  关于Best of CES Asia Award:

亚洲消费电子展最佳产品奖(Best of CES Asia Award)是亚洲消费电子展官方奖项。奖项设立的目的是鼓励科技产品的创新,推动科技产品提供优异用户体验。从2015年开始,每一届Best of CES Asia Award获奖产品和技术都代表了当届展会各领域的创新趋势和产业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