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 被独立研究机构评定为数据库即服务领导者

互联网
2019
06/12
15:09
分享
评论

在高可用性、灾备、多模型支持、自动化、用户访问和路线图等 12 个关键标准中荣获5分满分

2019年6月12日,全球领先的现代通用数据库平台 MongoDB,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B)日前宣布,Forrester Research 在其《The Forrester Wave™: 2019 年第二季度数据即服务》报告中,评定MongoDB为领导者。在接受评估的 12 家供应商中,MongoDB 在 12 项关键标准中获得了 5 分满分。这些标准包括高可用性、灾备、多模型支持、自动化、用户访问和路线图等。

该研究报告指出,“MongoDB 是支持现代商业应用程序最受欢迎的 NoSQL 数据库之一。MongoDB 2016 年推出的云托管数据库服务 MongoDB Atlas 表现十分出色,对各种中型和大型企业具备强大的吸引力。MongoDB Atlas 有助于实现配置、设置、可用性、备份和升级的自动化。MongoDB Atlas 可在 Amazon Web Services (AWS)、Google Cloud Platform 和 Microsoft Azure 上运行,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众多客户表示,他们喜欢MongoDB Atlas的易用性、高可用性、规模和支持各种业务应用程序的卓越特性。”

MongoDB云产品和市场策略高级副总裁 Sahir Azam 表示:“MongoDB Atlas在《The Forrester Wave™: 2019年第二季度数据库即服务 》报告中荣膺领导者,是对我们全球云服务的优势和客户成熟度的有力验证。创新的云原生初创公司以及成熟的受监管企业正在以极快的速度采用云服务,我们相信只有 MongoDB Atlas 才能为云服务的高效应用提供其所需的灵活性和规模。”

根据该报告,“Forrester Analytics 调查数据显示,33% 的全球基础架构业务决策者已支持在生产中部署 DBaaS应用,这可能会在未来三到四年内翻倍。此外,61% 的全球数据和分析技术决策者计划在未来一年内将其对 DBaaS 的投资增加至少5%,其中 22% 的决策者计划比去年增加 10% 以上。 除了简单的测试、开发和更完善、复杂的客户体验的备份、物联网、移动和大数据应用程序之外,组织机构支持的MongoDB用例类型都呈大幅度增长。”

这一数据与 MongoDB 的客户群增长是一致的。MongoDB客户群已扩展到 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 13,000 余家客户,其中许多客户将 MongoDB 用于业务关键型工作负载及移动、物联网和 AI/ML 用例。

方法论

《The Forrester Wave™: 2019年第二季度数据库即服务》报告对 DBaaS 供应商进行了基于 27 项标准的评估,其中 12 家供应商被认定是“最重要”的公司。Forrester 对这些公司进行了研究、分析和评分,以便对每个供应商进行比较,并帮助企业架构专业人员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 DBaaS。

资源:

下载《The Forrester Wave™: 2019年第二季度数据库即服务》报告

阅读 MongoDB 有关研究结果的博文

要了解数十家领先公司如何将 MongoDB 用于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请立即报名参加将于 6 月 17-19 日举行的 MongoDB World,或通过 #MDBW19 在线关注相关对话。

MongoDB 简介

作为全球领先的现代通用数据库平台,MongoDB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及其所构建的应用,充分发挥软件和数据的力量。MongoDB总部设在纽约,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3,000余家客户。MongoDB数据库平台已提供6,000多万次下载服务、100多万个MongoDB大学注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