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玩!京东白条“一点当典行”即将闪现上海黄浦江!

互联网
2019
06/12
15:02
分享
评论

还记得那个史诗级网红当铺京东白条“一点当典行” 么, 那个引领潮流的网红当铺,玩转北京著名鬼宅朝内81号,嘻哈大闹重庆交通茶馆,这家集“会玩”和“走心”于一体的网红店即将再次营业,这一次它来到了魔都。

当时蜕变——典当区

6月14日京东白条“一点当典行”——黄浦江上海分号 ,将于上海十六铺码头(外滩)正式营业,我们承包了一艘游轮,只为让你把烦恼分期典当,开开心心。目前抢票接近尾声,远超预期的报名热情,让我们未到魔都就已深有感受。再次诚邀大家抛开烦恼与垃圾信息的困扰,登上梦幻游轮,开启别样之旅。

活动信息:

主题:京东白条一点当典行—黄浦江上海分号

时间: 6月14日10:30-21:30

地点:上海十六铺码头(外滩)

费用:免费(注:名额有限,京东白条用户,享受上自家船优先权)

那么作为第三期的「京东白条一点当典行」将如何玩转大上海呢?

当典行入口

  来这里你可以体验游轮梦境

在选择活动地点的时候,我们为了选择一个不让当典行“落入凡尘”的玩乐地点,真的是颇费心思,毕竟有前两期珠玉在前,经过一番努力,我们最终解锁了一个不可能的地点,把当典行开到了黄浦江上!古有曲水流觞,今有游轮当典行,一样的追求快乐,一样的风雅依旧。

休闲区

虽然船上席位有限(悄悄说:确认过眼神,京东白条自家人先上船哦),但是宠你们是绝对的,我们为上船的京东白条用户们争取了更多神秘福利!保你不虚此行。

梦幻当镜屋

  来这里你可以感受青春活力

京东白条“一点当典行”邀请上海最受欢迎的偶像团体SNH48的六名成员,分别是:钱蓓婷、吴哲晗、孙芮、徐子轩、袁雨桢、邵雪聪 。这六位偶像将挥洒青春的正能量,闪耀整个外滩,带给大家治愈,她们身上特有的阳光无畏的特质,将为很多人重新点燃梦想的火焰。

(SNH48成员从左到右:袁雨桢、孙芮、钱蓓婷、吴哲晗、徐子轩、邵雪聪)

  来这里你可以体味高级魅力

看过SNH48的热情唱跳,京东白条还邀请了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这一次他们将为大家现场演唱,配合金承志老师的妙笔填词,专属于一点当典行的新作,不知道又会让多少人忍俊不禁直呼过瘾。

来这里你可以烦恼分期典当

一个专门回收烦恼、负能量、坏情绪的场所—京东白条“一点当典行”,这里不单单是回收烦恼,还有各种好玩、好吃、好看的环节,让你彻底抛开世俗烦恼,在这里释放自我,充满正能量,再出发。

当时蜕变——典当区

那么问题来了,烦恼能不能分期当掉?

能!当你把内心的压力,写出来或说出来时,那瞬间的放松,展露的笑容,都是对京东白条“一点当典行”最大的肯定,我们期待你在这里卸下繁重的包袱,抛开世俗烦恼,分期典当负能量,换取轻松愉快的正能量,得到治愈和放松。

休闲区

还等什么,6月14日让我们相约外滩,与SNH48,彩虹合唱团一起来到京东白条一点当典行游轮大趴体,开启当典之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